悉尼法輪功學員聲援王治文赴美團聚

【新唐人2016年08月16日訊】前中國法輪大法研究會義務聯絡人王治文出國與女兒團聚受到中共阻繞事件,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繼各國主要城市之後,來自悉尼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舉行集會,聲援王治文。請看報導。

8月15日,悉尼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悉尼中領館前和平請願,就王治文出國前被海關剪毀護照一事表示關注,要求給王治文應有的人身自由。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會長Lucy Zhao博士:「在8月6號,(女儿)準備帶王治文先生離開廣州前往美國的時候,在海關被攔截下來,王治文先生的護照剪掉了,是公安部把它的護照給奇效了,所以他現在還獨自一個人能在中國,面臨著被迫害的危險。」

王治文因為修煉法輪功被中共非法判刑16年遭受迫害,雖然期滿釋放,仍遭跟踪监视,并被剝奪出國與女兒團聚的權利。法輪功學員呼籲中國現政府調查阻礙王治文合法出國的犯罪行為,維護基本人權。

活动组织者、李元華副教授:「這是任何一個民主國家,一個講人權的國家都不能容忍的。」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會長Lucy Zhao博士:「希望能夠正告中國現在的各級官員和中領館的官員,不要再繼續執行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不要去做江澤民和曾慶紅迫害法輪功的陪葬,因為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會受到歷史的審判。還有一個我們也要求中國的現政權馬上給王治文先生重發護照,使他可以享有跟家人團聚,一家人享受天倫之樂的權利。」

澳大利亞法輪大法學會會長趙博士通過警察將一封表達訴求的信件遞給中領館總領事。

目前中國大陸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仍受到各種形式的迫害,國際社會的譴責聲浪越來越高,呼籲立即停止發生在中國的人權踐踏問題。

新唐人記者燕珊悉尼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