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被山獅叼走 美父母用殺手鐧救下4歲女

【新唐人2016年08月15日訊】美國愛達荷州一名4歲女童,8月12日晚跟隨家人野外露營時,險些被一隻美洲獅叼走,幸好父母及時發現,朝獅子大吼大叫,讓行惡的獅子膽寒而放下女孩逃走。

歷經險境,4歲的小女孩僅腹部被美洲獅叼起來時受到輕微咬傷,其它地方沒有受傷,而且精神健康,沒有受到太大驚嚇。

愛達荷州漁獵部(Idaho Fish and Game)8月13日表示,12日晚上,小女孩跟隨家人在靠近該州瑞克斯堡鎮(Rexburg)的綠色峽谷溫泉(Green Canyon Hot Springs)附近露營,而當天早些時候,曾經有人在附近看到一隻美洲獅在逡巡。

晚上,一家人吃過晚飯,母親將小女孩哄睡著了,離開帳篷,帶著6歲的另一個孩子去廁所。祖父說,小女孩醒來,找不到鞋子,走出了帳篷,「美洲獅就在這時候叼走了她。」

幸好,小女孩的家人很快發現了這一情況,他們對著美洲獅大吼大叫,讓這隻獅子受到驚嚇,放下小女孩後逃跑。小女孩被證實並沒有受到嚴重傷害。

在當地獵人的幫助下,警方在13日凌晨2點前後,在距離露營地大約幾百碼(1碼=0.9144米)的一棵樹上發現了這隻美洲獅,並將其擊斃。

愛荷華州漁獵部官員表示,小女孩的遭遇在當地並不常見。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