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王治文赴美團聚 港法輪功抗議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訊】王治文事件也在香港引起廣大關注,週四,部份香港法輪功學員前往中聯辦,聲援營救王治文。他們呼籲國際社會協助王治文早日擺脫迫害,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

數十名香港法輪功學員昨日下午到中聯辦抗議,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繼續迫害法輪功學員王治文,包括阻撓、限制出境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批評中共當局以惡毒的手段阻撓王治文出境。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我們嚴正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恢復王治文的一切合法權利和自由,切實保障他的人身安全。合理照顧他的正常生活免於睏乏、騷擾與侵犯,切實保障他的人身安全。」

簡鴻章並呼籲國際社會關注事件,協助王治文赴美團聚。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我們強烈要求中國現政權立即給王治文重發護照,使他可以自由旅行。我們也呼籲各國政府和人權機構伸出援手,幫助王治文早日擺脫迫害,前往美國與親人團聚。」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