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阻王治文赴美团聚 港法轮功抗议

【新唐人2016年08月11日讯】王治文事件也在香港引起广大关注,周四,部分香港法轮功学员前往中联办,声援营救王治文。他们呼吁国际社会协助王治文早日摆脱迫害,前往美国与亲人团聚。

数十名香港法轮功学员昨日下午到中联办抗议,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轮功学员王治文,包括阻挠、限制出境前往美国与亲人团聚。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批评中共当局以恶毒的手段阻挠王治文出境。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我们严正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恢复王治文的一切合法权利和自由,切实保障他的人身安全。合理照顾他的正常生活免于困乏、骚扰与侵犯,切实保障他的人身安全。”

简鸿章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事件,协助王治文赴美团聚。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我们强烈要求中国现政权立即给王治文重发护照,使他可以自由旅行。我们也呼吁各国政府和人权机构伸出援手,帮助王治文早日摆脱迫害,前往美国与亲人团聚。”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