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破壞新唐人舞蹈大賽 梁振英禍害香港

【新唐人2016年08月05日訊】新唐人電視台主辦的第七屆「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亞太區初賽,因中共和港府的干擾,比賽移師台灣,8月1日如期在台北圓滿完成。賽事結束了,但梁振英政府滋擾演出卻不會「歲月無痕」。

近日,專欄作家程萬里在香港東方日報發表題為《天怒人怨傷敗乃至》評論文章說,「香港在短短几日,天文異象接二連三,先有落雹,再有地震,接著颱風,這些幾乎十年唔逢一閏的反常現象竟然接踵而至,顯然不是巧合這麼簡單。」

近日香港出現的天文異象,絕非巧合偶然。原因何在?文章說,依天人感應,「天降異象就是要告誡執政者反躬自省,查找不足,改過遷善,否則『傷敗乃至』最終自取滅亡」。香港執政者自然指梁振英。梁上台四年,屈從中共江派,移植了中共一套流氓手段黑幫治港。今日的香港,確實諸事不順,亂象叢生,但「天文異象接二連三」、「反常現象竟然接踵而至」,這種罕見現在卻在香港發生了,那一定是梁振英政府行了大惡,並且是現行行為,招致天怒,如此降災於香港。

這次梁振英及其黑幫滋擾新唐人大賽,一副末日瘋狂。先以選舉之用為藉口,在主辦方已簽約付款的情況下,施壓租方毀約收回比賽場地。在主辦方改換場地、日期後,又唆使青關會等多個中共外圍特務組織,在新場地外張掛大量污衊橫幅和展板,試圖施壓場館取消借出場地;又用大喇叭在場館外播放污衊錄音擾民,甚至派發污衊單張、近身滋擾前來購票的市民,規模不斷升級,肆無忌憚到不可理喻的地步。如此處心積慮去破壞一個純藝術的比賽活動,讓人無法理解;用流氓下三濫手段,欺負良善,囂張侵害一個合法媒體的權益。

在世界各國政府、媒體和民眾的眾目睽睽之下,梁振英政府胡作非為,前所未有地踐踏了香港的民主與法治,赤裸裸的撕毀「一國兩制」,公然詆毀港人信守的普世價值觀。

在一國兩制的香港,竟然如此倒行逆施,實乃天理不容。

如今,現世現報的事特別多。7月底至8月初幾天裡,香港密集的天災,恰恰出現在舞蹈大賽剛離開香港移師台灣後。港府破壞大賽和密集天災兩件事之間,顯然有著因果關係,這正是地上的人禍,引來了天災。

這次強烈熱帶風暴「妮妲」,像長了眼睛,移動路徑中的變化頗有意味,它繞過台灣,直撲香港,進入香港幾百公里,且強度不斷增強為颱風、強颱風。

善惡有報是天理。海內外炎黃子孫,都視全世界中國古典舞大賽是恢復中國傳統文化的盛事,無不讚許。比賽在香港舉辦,本是香港的幸事,卻被梁振英港府攪黃了。當大賽由台灣「笑納」接手後,無形之中,台灣接到一個厚禮,添加福分。只可惜,梁振英不知好歹,把送到家門口的福分推掉了,不但坐失「天賜良機」,還以怨報德,也糟蹋了港人的福份。

梁振英港府破壞新唐人舞蹈大賽,給香港帶來的災害有目共睹。若再任梁振英為非作歹,香港前景黯淡,港人受罪。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