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移民諮詢會 I-601A豁免政策引關注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訊】8月1號,由新唐人、大紀元媒體集團在布魯克林主辦的移民身份諮詢會上,因為I-601A擴大豁免規則在7月29號剛剛生效,現場的移民律師幫助很多民眾解答了這方面的問題。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布魯克林移民身份諮詢會,吸引超過300多名華裔移民前來諮詢。現場的移民律師也是供不應求,帶著各種移民問題的民眾,排隊等候律師解答。

明理律師樓移民律師冉燕飛:「今天下午我大概接待……說實話得有40、50人,一直不停的講。」

移民律師劉汝華:「至少30個人,還有包括沒有問問題,因為我在大廳裡面,已經回答了很多問題,很多人已經明白回去了。單獨搭台子問問題的,已經幾十個了。」

移民問題從簡單到複雜,律師們都盡力幫忙解答。

明理律師樓的移民律師冉燕飛:「今天我更多從他們詢問的問題,去那些方面著手。包括他們問的什麼案子,大概是多長時間。我把時間告訴他們,大概我們處理需要多長時間。所以他們今天問的問題,基本能找到一些答案。」

移民律師司徒秉廉:「很多都問政治庇護,都是這樣的問題。有一個人問有F1簽證,可不可以出國,去別的國家,然後回來,繼續做學生。」

剛剛生效的I-601A擴大豁免政策,成為民眾爭相詢問的熱點。

移民律師劉汝華:「這個法律因為上個星期五剛剛公佈,具體要在8月29號才開始實施。因為它的範圍比三年前擴大了很多,對那些各個移民類別的人,對那些有遞解令的人都有幫助。」

律師們認為這次移民諮詢會非常成功。

明理律師樓的移民律師冉燕飛:「我沒想到咱們新唐人能組織者這麼大的活動,因為我們在法拉盛也參加一些活動,規模和參加的人數,遠遠不如這個。所以這是我很印象深刻的地方。」

移民律師劉汝華:「還有國會議員、市議員前來助陣,地檢處的官員也過來。我覺得對社區提供很大的幫助。」

移民律師高泰:「希望你們能再次舉辦這樣的活動,因為非常有成效。整個下午我都在忙著回答問題,對於我都很有幫助。」

由於很多民眾還有問題需要解答,新唐人移民諮詢會今年11月中旬,將在法拉盛再次舉辦。具體活動信息,請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新唐人記者安心、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