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移民咨询会 I-601A豁免政策引关注

新唐人2016年08月04日讯】8月1号,由新唐人、大纪元媒体集团在布鲁克林主办的移民身份咨询会上,因为I-601A扩大豁免规则在7月29号刚刚生效,现场的移民律师帮助很多民众解答了这方面的问题。请看记者安心的详细报导。

布鲁克林移民身份咨询会,吸引超过300多名华裔移民前来咨询。现场的移民律师也是供不应求,带着各种移民问题的民众,排队等候律师解答。

明理律师楼移民律师冉燕飞:“今天下午我大概接待……说实话得有40、50人,一直不停的讲。”

移民律师刘汝华:“至少30个人,还有包括没有问问题,因为我在大厅里面,已经回答了很多问题,很多人已经明白回去了。单独搭台子问问题的,已经几十个了。”

移民问题从简单到复杂,律师们都尽力帮忙解答。

明理律师楼的移民律师冉燕飞:“今天我更多从他们询问的问题,去那些方面着手。包括他们问的什么案子,大概是多长时间。我把时间告诉他们,大概我们处理需要多长时间。所以他们今天问的问题,基本能找到一些答案。”

移民律师司徒秉廉:“很多都问政治庇护,都是这样的问题。有一个人问有F1签证,可不可以出国,去别的国家,然后回来,继续做学生。”

刚刚生效的I-601A扩大豁免政策,成为民众争相询问的热点。

移民律师刘汝华:“这个法律因为上个星期五刚刚公布,具体要在8月29号才开始实施。因为它的范围比三年前扩大了很多,对那些各个移民类别的人,对那些有递解令的人都有帮助。”

律师们认为这次移民咨询会非常成功。

明理律师楼的移民律师冉燕飞:“我没想到咱们新唐人能组织者这么大的活动,因为我们在法拉盛也参加一些活动,规模和参加的人数,远远不如这个。所以这是我很印象深刻的地方。”

移民律师刘汝华:“还有国会议员、市议员前来助阵,地检处的官员也过来。我觉得对社区提供很大的帮助。”

移民律师高泰:“希望你们能再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因为非常有成效。整个下午我都在忙着回答问题,对于我都很有帮助。”

由于很多民众还有问题需要解答,新唐人移民咨询会今年11月中旬,将在法拉盛再次举办。具体活动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安心、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