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人生】用料理重新打造幸福人生 Momokawa

【新唐人2016年08月03日訊】Momokawa是一家座落在曼哈頓城東的傳統日式壽喜鍋店,比起曼哈頓城西的熱鬧,城東多了些許生活的輕鬆氣息與自在。

透過大片玻璃,可以看到來來往往的客人,日式的簡約風格、溫馨的裝潢與佈置,在在顯露出這家店主人的不凡品味。

這一位看起來氣質脫俗,高雅的女士,就是這一家店的女主人Mie,從菜單上娟秀的字體到整家店的設計裝潢,從新鮮有機的食材,到美味又營養的餐點,全部由她一手包辦。

希望每一位客人長命百歲,再渡過忘川河,店名百百川寄託著Mie對人生的期許。百百川裡提供的菜單,她自己研發,再請街訪鄰居免費品嚐,按照大家反饋的狀況做調整。

Mie對料理的興趣其實是來自家庭背景,家裡擁有一家餐廳跟魚市場,自小對食物跟餐飲業並不陌生,在她十三歲那一年,母親糖尿病發,需要長期住院,平常也需要控制好飲食,於是Mie開始投入研究關於食材營養及料理方式等相關領域。或許也是因為從小母親生病的經歷,讓她更懂得體貼別人,為了能夠告訴人們正確的飲食理念,她還在出社會以後,重返校園鑽研食物學跟營養學,希望能照顧好更多人的健康。

美東時間每周五晚間六點十五分
新唐人電視台邀請您一同品味 – 酸甜苦辣之《美味人生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astylife.menu
【節目網站】
http://www.tastylife.menu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UMS_FO9QsFQDSElNe5maFA

美東播出時間 :【每週五18:15首播】/ 週六10:15 / 週四13:15重播。
播出頻道:數字頻道63.5 / Verizon FiOS 478 / Cablevision 115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