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冷飲店各具特色 帶來獨特夏日清涼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訊】在布魯克林8大道,越來越有布魯克林中國城的味道。最近這裏也新出了不少冰品店,讓宇亭來帶大家去了解。

炎熱的夏季,來上一杯冷飲就最好不過了,不過大家見過這樣盛在燈泡裡面的冷飲嗎?在布魯克林八大道上,一家製作燈泡飲料的冷飲店或許又將在紐約刮起一陣流行風。

這家位於布魯克林8大道的Viiza,才開店2-3個月,就在互聯網上的華人圈風靡。

布魯克林居民侯女士:「蠻好玩的,蠻可愛的,味道也不錯,呵呵。」

布魯克林中英文老師陸女士:「我看到有人手裡拿燈泡,我說這個好像很有意思,所以我就像過來試一下。挺好喝的。就是普通的飲料,但是因為是這樣的裝飾,所以感覺就不一樣。」

這一創意是店主鄧立斌,在一次出遊台灣時發現的,回來後就找到另外兩位朋友,一起合夥開了這家店,不僅引進改良了燈泡飲料,還帶來了美味又方便的手握披薩。

3位80後,都是來自福建的年輕人,到美國後相識,並一起在高中时輟學,走上創業之路。

如今開張沒多久的Viiza,一天平均賣出700-800瓶燈泡飲料,還收到30多份加盟申請。

布魯克林華人社區今年出現很多新的冰品和冷飲店,這家今年5月份剛剛開業的店,則是布魯克林第一家將雪花冰、蛋仔冰淇淋和泰式冰淇淋卷匯集在一起的店家。

绵密细腻的雪花冰;半空心式,外酥內軟的广东傳統雞蛋仔。

還有在零下35度的冰盤上製作出的泰式冰淇淋卷。不過製作過程可並沒有看上去那麼簡單。

這裏的另一個獨特之處是,不同於一般的冰品小店,有清新優雅的環境,還有華人店鋪少有的後院。是和朋友聊天休閒品美食的好去處。

在八大道的另外一家飲品店,從台灣運來当季茶葉,新鮮手工製作,玻璃杯盛制,是家特別精緻的茶店。

另外的一家制作液氮冰淇淋的甜品店。是吃了之后会从口和鼻子中冒烟雾,让人無法不聯想到牛魔王的店面。這兩家冰品店都是在7月份先后开张,也是特色十足。

夏季人们对冰品需求量大,特别是布魯克林的华人也在与日剧增,使得冷饮业生意普遍火爆。在這裡的華人,用丰富的创意与胆识,为纽约人的夏天带来絲絲清涼的同時,也帶來豐富有趣的的冰品體驗。不过夏季之后该如何将路走得更远,或许也是這些商家们要考慮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