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冷饮店各具特色 带来独特夏日清凉

【新唐人2016年07月28日讯】在布鲁克林8大道,越来越有布鲁克林中国城的味道。最近这里也新出了不少冰品店,让宇亭来带大家去了解。

炎热的夏季,来上一杯冷饮就最好不过了,不过大家见过这样盛在灯泡里面的冷饮吗?在布鲁克林八大道上,一家制作灯泡饮料的冷饮店或许又将在纽约刮起一阵流行风。

这家位于布鲁克林8大道的Viiza,才开店2-3个月,就在互联网上的华人圈风靡。

布鲁克林居民侯女士:“蛮好玩的,蛮可爱的,味道也不错,呵呵。”

布鲁克林中英文老师陆女士:“我看到有人手里拿灯泡,我说这个好像很有意思,所以我就像过来试一下。挺好喝的。就是普通的饮料,但是因为是这样的装饰,所以感觉就不一样。”

这一创意是店主邓立斌,在一次出游台湾时发现的,回来后就找到另外两位朋友,一起合伙开了这家店,不仅引进改良了灯泡饮料,还带来了美味又方便的手握披萨。

3位80后,都是来自福建的年轻人,到美国后相识,并一起在高中时辍学,走上创业之路。

如今开张没多久的Viiza,一天平均卖出700-800瓶灯泡饮料,还收到30多份加盟申请。

布鲁克林华人社区今年出现很多新的冰品和冷饮店,这家今年5月份刚刚开业的店,则是布鲁克林第一家将雪花冰、蛋仔冰淇淋和泰式冰淇淋卷汇集在一起的店家。

绵密细腻的雪花冰;半空心式,外酥内软的广东传统鸡蛋仔。

还有在零下35度的冰盘上制作出的泰式冰淇淋卷。不过制作过程可并没有看上去那么简单。

这里的另一个独特之处是,不同于一般的冰品小店,有清新优雅的环境,还有华人店铺少有的后院。是和朋友聊天休闲品美食的好去处。

在八大道的另外一家饮品店,从台湾运来当季茶叶,新鲜手工制作,玻璃杯盛制,是家特别精致的茶店。

另外的一家制作液氮冰淇淋的甜品店。是吃了之后会从口和鼻子中冒烟雾,让人无法不联想到牛魔王的店面。这两家冰品店都是在7月份先后开张,也是特色十足。

夏季人们对冰品需求量大,特别是布鲁克林的华人也在与日剧增,使得冷饮业生意普遍火爆。在这里的华人,用丰富的创意与胆识,为纽约人的夏天带来丝丝清凉的同时,也带来丰富有趣的的冰品体验。不过夏季之后该如何将路走得更远,或许也是这些商家们要考虑的问题。

新唐人记者宇亭、奥利弗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