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大會第二天 克林頓為希拉里站台

【新唐人2016年07月27日訊】週二晚,希拉里成為美國歷史上首位獲得主要政黨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女性。她的丈夫、前總統克林頓在大會上發言,為夫人站台。

卸任15年的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是歷屆民主黨大會的重要嘉賓,為黨內候選人站台拉票。

週二晚,他再次登台。不同的是,這次是以政治領袖配偶的身份發表演講。

比爾回憶希拉里的從政生涯,在公共服務事業中取得的成績,重塑希拉里的公眾形象。

美國前總統比爾·克林頓:「這位女士從不滿足於現狀,她總是想要繼續前進,她就是這樣一個人。」

希拉里在紐約通過視屏發表講話。她表示,成為美國首位女性總統候選人,打破女性升遷的「玻璃天花板」,不僅是她個人的勝利,也是選民的勝利。

民主黨總統提名人希拉里:「難以想像,我們剛剛在『玻璃天花板』上砸出了大洞。感謝大家的努力,讓這一切變成現實。這是你們的勝利,今晚屬於你們。」

好萊塢資深女星梅麗爾·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壓軸登場,稱讚希拉里是女性先驅。

好萊塢資深女星梅麗爾·斯特里普:「希拉里將成為首位女總統,她將是以膽識和優雅領導眾人的先驅。」

希拉里週四將在民主黨全黨大會上,發表正式接受提名演講。

如果希拉里在11月的大選獲勝,克林頓夫婦將成為美國史上首對總統夫妻檔。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