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捲風襲擊遼寧高速公路收費站

【新唐人2016年07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7月25日,大陸網民在微博上發帖稱,遼寧伊遼高速遼源收費站遭遇龍捲風襲擊,造成供電設施和3個收費崗亭損毀,所幸無人員傷亡。

從網友上傳的圖片可見,龍卷風襲來時,在天地間形成一片黑幕,黑色風柱夾雜著暴雨向收費站壓來。瞬間收費亭被吹翻,供電設施、鐵架、鐵片等雜物散落一地,如同廢墟。

有目擊者稱:「龍捲風夾雜暴雨向遼源收費站襲來,收費站部分設施被刮壞,周邊的粟米地也被颳倒。」

據伊遼高速現場負責人介紹,25日下午4時30分左右,有同事看到不遠處一個黑色風柱向收費站方向移動,幾十秒就到達收費站,4個收費崗亭中3個被不同程度掀翻,周邊設施破損嚴重。

負責人說:「幸好損壞最嚴重的崗亭內沒有值班同事,不然人員可能就要受到傷害。」另外,加油站附近遼源市公安局設立的執法站也嚴重損壞,宣傳長廊被連根拔起。

據悉,站內設施全面恢復需要5-7天。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