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Pro多色齊亮相 雙攝像頭太炫目

【新唐人2016年07月24日訊】iPhone 7的性能似乎已經被外界熟悉,但四隻iPhone 7一同亮相,真的很驚艷!不管iPhone 7 Pro的雙攝像頭還是iPhone 7的大粒攝像頭,iPhone 7看起來很炫目。

微博網友@kk低調再曝光一張iPhone 7的照片,其中4枚iPhone 7家族產品一個疊一個,分別是5.5吋的深空灰iPhone 7 Pro、5.5吋的土豪金iPhone 7 Pro、5.5吋的銀色iPhone 7 Pro和4.7吋的玫瑰金iPhone 7。

照片中,iPhone 7採用了單攝像頭,攝像頭邊緣與機身融為一體,過度流暢滑順。iPhone 7 Pro採用的是雙攝像頭,攝像頭外圈包了一層傾斜的鋼圈。不過,兩款手機的閃光燈設計一致。

儘管有iPhone達人表示,iPhone 7只有兩個版本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但現在坊間仍然相信iPhone 7共有三款,分別是4.7吋的iPhone 7、5.5吋的iPhone 7 Plus和5.5吋的iPhone 7 Pro。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