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歐議會超半數議員聯署 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2016年07月15日訊】【今日點擊】(2583-1)

提要
歐洲議會超半數議員聯署 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大談愛國的 只有兩類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趙威考拉,那據說,又把她自己的辯護律師又給告了,新任的又給告了。但到現在她老公跟她聯繫不上,可是她卻頻繁的活動,包括接受南華早報的電話專訪。南華早報馬雲給買過去了,所以馬雲滿拚的,我跟你講南華也滿拚的。所以大家看到那些什麼海外媒體啊,怎麼報導這件事情啊,大家都帶著問號。在一些華盛頓郵報這樣的版面上,中國日報去買廣告版面,但是呢它的內容卻是宣傳的。但是對於咱中國的老百姓要明白,它給你弄一張照片,說華盛頓郵報怎麼說的,但那是它花錢買的廣告回過來騙你。

而趙威考拉這件事情滿拚到哪兒就是,說她假釋了,可是這個人永遠生不見人,死不見屍。沒臉,連她老公都見不著,可是卻頻頻有著司法的活動。而鄭州公安又按照,這個地方公安,又按照她不見臉的司法活動,去真的去抓人了。在這點上,今天我們看到在這點上,在周永康的年代都沒有,這是非常邪惡的。因為它在公開的用司法的概念,去完全以強姦,以玩弄的方式把所有的人玩弄了,而卻落在了趙威身上。而趙威呢女孩25歲,本來就是個李和平律師的助理。
結果大家所關注比較重點就是說,她在監獄裡面可能遭到了性侵犯。所以網絡上有呼籲,而正是在這點上卻又利用她的名字,以精神強姦的方式對待所有的老百姓,包括他們自己。可是上面掛著卻是依法治國,依憲治國。

這是我想說這種邪惡的,利用法律的概念,以司法的名義強姦所有的人,那是非常邪惡的。從在2007年我們開始做節目,我們看到了,包括之前的高智晟律師啊、胡佳啊、陳光誠啊、郭飛雄啊,這4個人是最早的,在法律方面的維權的人,那現在他們都遭到相應的迫害。而他們當時被迫害的時候,是直接了當的土匪式的做法,並沒有像今天在709律師這件事情上,以法律的名義玩弄法律,強姦法律,沒有。這是超過了當年周永康年代,沒錯。為什麼發生了這種事情?
這是非常值得思考。但是呢在我的眼睛裡,確實它又是個過程,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時間段。

蘇榮是2014年的春天被砍死的。當時應對著是曾慶紅他們的反擊,在反腐的過程中。結果他拖的時間最長,現在送交司法。可是這件事情,卻沒有引起任何的過大的風波,就是說媒體上都沒有報導。香港的東方日報有篇報導是這麼說的:周永康、令計劃4名親信遭到起訴。這是它報導的說法啦,就是把蘇榮等人,放在周永康和令計劃的框架之下,這樣的說法是為了袒護江澤民、曾慶紅。

文章介紹內陸反腐打老虎一浪接一浪,昨天官媒疑似通過了4名高官,貪汙、受賄、濫用職權的罪名的起訴,包括副國級的蘇榮,他是政協副主席啦。那前山西省副省長杜善學,前江蘇省的常委趙少麟。趙少麟是江蘇省常委的祕書長,所以當時他是最先下來的。當時砍他的時候,我們就說羅志軍哪是他的省委書記,而周永康跟江澤民的老家是江蘇,所以砍到了它老家。另外還有中國鋁業公司,前總經理孫兆學。那4個人呢,與被判無期徒刑的周永康、令計劃關係密切,都在周永康、令計劃的框架下評論,在我個人認為不是。

蘇榮在任省長、省委書記的時候,在非洲,被當地的法輪功學員給告到法庭了。結果當地的法庭開庭了,還傳喚了他,他也拿到傳票,結果他就隱遁了。藏在某個當時我們叫外企公司,它也不叫外企公司,就是中國的援助當地的公司裡面,然後跑回來了。這個蘇榮是這麼幹的。跑回來之後,曾慶紅把他調到了中央黨校,任常務副校長,當時的曾慶紅是中央黨校校長,蘇榮是這麼來的。所以蘇榮是真正曾慶紅的鐵桿兒,根本不是什麼周永康、令計劃的鐵桿兒。

結果就在今天,在明慧網上登了一篇文章,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歐洲議會過半數的議員聯署,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7月13日歐洲議會過半數議員,簽署了聲明,那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這一份簽署的文件,是2016 WD48號文件,是由12名歐洲議員發起的,制止發生在中國的,反人性的強摘人體器官謀利的罪惡。德國歐洲議會的議員蓋立克,他在發表聲明時說,他是這一次的推動者之一啦,發生在中國的活摘器官,不僅對上百萬中國人性命關天,而與歐洲同樣是有關的。他說爭取立法,禁止醫療保險,來為這些器官活摘來買單。

歐洲議會超半數議員聯署 呼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另外一個德國議員叫做亨克,他說無論如何,我們也竭盡全力反對和制止器官活摘。了解到的活摘器官的事情,已經有些年頭了,而且關係到數百萬人的數字,讓他感到非常震驚。來自英國的歐洲議會議員叫Julie,她明確講,我認為在21世紀,由一個現代國家操縱的,以商業販賣為目的活摘器官的野蠻做法,必須予以制止。我絕不會允許,在我的國土上發生活摘器官的事情。那這是她提到最關鍵的問題,是一個國家的概念,一個完全政體的概念,去操縱這件事情。

而另外一個來自英國的議員Batten,他說我是來自倫敦的歐洲議會的議員,代表英國的獨立黨。我們知道脫歐,就是英國獨立黨幹的事了。他說我個人是以結束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的慘絕的罪行,制止中共,對法輪功以及其他人士的迫害,來支持這項活動的。正在持續的活摘器官令人作嘔,那像當年納粹對待猶太人一樣。但令人無法置信的,這一切卻發生在今天現實的環境中。而西方的國家卻正排著隊,跟中共進行貿易和經濟外交。所以西方國家實際上,並沒有運用經濟手段,對中共施加壓力,結束這場野蠻的殘害人性的迫害。

在最近的時間裡,其實大概3個星期左右吧,我跟大家講過,當時美國一連串的行為,我也跟大家介紹了,美國之音在這件事情上,它破天荒的連續5天報導,從來沒有過。那原來在它的報導當中,總是碰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它在用詞上它在態度上,曖昧、迴避。可是現在不是了。而活摘器官,我相信是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棵稻草。那活摘器官的真相,會不會伴隨著江澤民、曾慶紅,整個被掛起來,那在中國社會出現一個,根本性的重新認識人的態度呢?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氛圍,這是一個環境,這是一個時辰,對吧。當時辰走到的時候,不是今天誰想掩蓋和不掩蓋的事,不是的。

大談愛國的 只有兩類人

而愛國主義在現實的環境中,在今天南海仲裁當中就顯得很突出。博談網裡談到一個,大談愛國的只有兩類人,大談愛國的只有兩類人,一類是非常聰明的騙子,一般是政客;一類是非常激動的傻子。他們是絕配,前者負責收割,後者負責奉獻,倆個百年好合。這裡它緊接著,下面講了一個具體的愛國主義事例,這件事情發生在2013年。當時是谷開來、薄熙來事情出來之後,當大家都在討論,有關他們在遼寧,在大連,活摘器官和有關這個屍體展的時候。突然在全國範圍內,出現了所謂的反日遊行。那原因就是幾個保釣人士,從香港出來去了釣魚島,而且登島成功 。那是在香港,梁振英是不該讓他出海的,卻偏偏空前絕後的那一次。出海之後在全國引起了反日浪潮,這個帖子講的是那件事情。

幾年前西安反日遊行,一個男青年用U型鎖,把開日本車的車主,給打傷了。之後媒體給他寫了一個整篇的生平,家庭成員如何老實,平時有多溫和,簽名有多文藝。那寫這個文章的人說我不認為,至少這篇文章讓你看到,平時人畜無害的小夥子,在群體中被某種情緒包挾時,是變成了多麼的獸類。他給我們帶來的警醒之一,不管某個情緒多麼主流,也不要隨波逐流,保持你的獨立性,這會不容易變成傻X。說得很含蓄,在國內的情況。所以無論多好的人,當你陷入到愛國主義風潮的時候,就像傻X一樣不能面對自己。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