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者:中共建黨並非「七一」

【新唐人2016年07月1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7月12日,東網發表了軍事評論員司馬成的文章《中共建黨並非「七一」》,該文揭示了中共建黨的幾大謊言。

文章指出,中共官方稱的建黨時間並不符合歷史事實,在共產國際的檔案記錄裏,中共建黨是在1920年8月。

但為什麼中共把建黨日定在1921年7月1日?那是毛澤東於1938年5月提出來的,因為1920年陳獨秀建黨時,毛還是個青年團員,毛認為這種尷尬的歷史真相不利於其實施最高專制。

事實看來,中共建黨並非「七一」,從一開始誔生就是造假和謊言。

至於為什麼中共的創始人陳獨秀和李大釗兩人都同時缺席中共一大?作者認為,在陳獨秀眼裏,任廣東省教育委員長兼任大學預科校長,比所謂的中共建黨更重要。

而李大釗當時是直接聽令於蘇聯大使館,正忙於為克里姆林宮拉攏北方軍閥和政要,對於共產國際屬下的中共中央的領導職務根本沒有什麼興趣。

司馬成的文章還表示,中共《黨章》裏宣稱中共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但是出席中共一大的13個人中,沒有一個是出身於工人階級,而是清一色的知識分子。事實表明,中共自稱是「工人階級的先鋒隊」 實為特大謊言。

文章表示,中共當年是拿了蘇聯的錢建立起的組織。陳獨秀報告共產國際自1921年10月至 1922年6月,由中央機關支出12,000金盧布。

當年共產國際代表馬林和共產國際遠東局書記尼克爾斯基指導中共一大會議。而馬林向各地每個代表寄去經費100元。對於月薪6元的北大圖書館管理員助理毛澤東來說是巨款了。

一大中央局組織委員張國燾預算有30個職業「干革命的」,按月領取生活津貼20元至35元。共產國際自1921年10月至1922年6月,由中央機關支出12,000金盧布。

陳獨秀在1923年中共第三次代表大會上公開承認,中共的經費幾乎全部都是從共產國際得到的。一年以來,共產國際給中共用款20餘萬,但中共沒出成績,共產國際責備中共黨員太不努力。

2004年「大紀元時報」發表的《九評共產黨》一書全面揭示了中共不光彩的起家史。首先,中共是吸蘇共的奶水長大的。中共成立之初,是蘇俄的亞洲中國支部,從一開始就是一個賣國政黨。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