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網小威晉級女單決賽 男單四強出爐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女子網壇名將威廉姆斯姐妹沒能在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的決賽相遇。雖然妹妹小威廉姆斯在今天(7月7日)的女單半決賽上輕鬆晉級決賽,但是大威廉姆斯卻輸掉了半決賽。

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在溫網的半決賽中,以6-2和6-0直落兩盤,輕鬆戰勝俄羅斯黑馬維斯尼娜(Elena Vesnina),晉級決賽。

而大威廉姆斯(Venus Williams)在半決賽以兩個4-6輸給四號種子、德國選手柯貝爾(Angelique Kerber)。

小威與柯貝爾的女單決賽將在本週六舉行。

但是威廉姆斯姐妹在週四女雙的比賽中,以7-6,4-6和6-2獲勝,晉級四強。

女雙衛冕冠軍、頭號種子辛吉絲(Martina Hingis)和米爾札(Sania Mirza)組合,今天(週四)爆冷直落兩盤落敗,止步八強。

在男單比賽中,瑞士天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和二號種子穆雷(Andy Murray)先後晉級四強,在週五的半決賽中分別對陣加拿大選手拉奧尼奇(Milos Raonic)和捷克選手伯蒂奇(Tomas Berdych)。

頭號種子德約科維奇本屆溫網已經在第三輪比賽爆冷被淘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