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主導北約 加強東歐和中歐防禦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來自渥太華的消息,週四,加拿大國防部長Harjit S. Sajjan和外交部長Stéphane Dion宣布,加拿大將在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加強東歐和中歐聯盟的威懾和防禦態勢中扮演主導角色。

基於加、美、英、德四國框架,加拿大將建立並領導北約跨國戰鬥群,這將有助於北約加強在東歐和中歐的存在。

加拿大武裝部隊參與的更多細節將在今年7月8日至9日,在波蘭華沙舉行的北約首腦會議上公佈。

國防部長Harjit S. Sajjan 說,「作為負責任的合作夥伴,加拿大與北約盟國站在一起,阻止侵略,並保證歐洲的和平與穩定。我為我們在北約發揮領導作用感到自豪。」

外交部長Stéphane Dion說,「加拿大加緊在北約發揮領導作用,以支持歐洲、大西洋的和平與安全。北約仍然是盟國防禦和多邊秩序承諾的基石。」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