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軍方大校:廖錫龍李繼耐被要求交代活摘器官罪行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今年5月下旬,中共軍方前任總裝備部部長李繼耐的秘書朱新建和原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的胞弟廖鍚俊相繼被抓。隨後,有港媒爆料稱李繼耐和廖鍚龍均已被當局要求「留點檢查」。日前,曾在多個中共軍事院校擔任高職的一位前軍方大校接受海外獨立媒體專訪,證實了李繼耐和廖鍚龍已被審查的消息,並透露其被要求交待可能包括活摘器官在內的罪行。

前軍方大校證實廖錫龍李繼耐已被查

日前中共大校辛子陵接受大紀元專訪,證實了近日海外熱傳原總政主任李繼耐和前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已被要求接受內部審查的傳聞,並指出他們兩人都是是參與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主犯,而相關的鎮壓迫害政策的決策者是江澤民。

辛子陵說:「現在廖錫龍不是已經被查了,李繼耐也被查了,最近專門開了一個會,要他們交代。因爲李繼耐是軍內610的主任,廖錫龍是總後勤部的部長,他要把活摘器官、鎮壓法輪功作爲一個戰役來打,他是積極份子。因爲江澤民做這個事情,他必然是有幾個支持者,有些人也是官迷心竅,不分是非、不分人的底線出來做這種事情。就是爲了自己陞官。但是這個事情的決策者是江澤民,沒有他的堅持,這個事情搞不起來。」

此前,香港《動向》雜誌6月號報導稱,今年5月28日,在中共中央軍委舉行的「中央軍委老同志組織生活會」上,當着全體離退休的中央軍委委員的面,中央軍委紀委書記杜金才代表組織,宣布了李繼耐和廖錫龍「從即日即時起留點檢查,接受審查」的決定。

據公開的資訊,廖錫龍和李繼耐二人都是中共軍內迫害法輪功的主犯。李繼耐2004年被江澤民提拔爲總政治部主任後,還曾兼任軍內負責鎮壓法輪功的全軍「610辦公室」主任,曾被列入海外「追查國際」的追查名單。

廖錫龍則從2002年至2012年擔任總後勤部部長10年之久。海外媒體曾披露,大陸用於移植的主要器官來源正是由中共軍隊總後勤掌控。令人髮指的是,中共軍隊將這血腥、殘暴的罪惡產業化,秘密殺害包括法輪功修煉者在內的中國百姓的器官進行倒賣,成爲全球最大的活體器官庫。而廖錫龍出任總後勤部部長後,積極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政策,把活摘器官「產業化、軍事化」,當作一場戰爭來指揮。

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表決一致通過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停止迫害並釋放所有法輪功學員和良心犯。

對此,辛子陵對大紀元表示,美國國會通過343決議案,在客觀上支持了習近平處理江澤民,「對處理江澤民的問題鋪下了很好的條件」。他表示,在強大的國際輿論下,「拿下江澤民,世界人民都會擁護、贊成的。」

他還進一步分析稱,北京當局近期推出的責任倒查機制和相關的問責條例,就是給江澤民打造的「老虎籠子」。如果沒有這個「重大決策終身責任追究制」,江澤民就可以對自己的罪責賴賬,以「下面做的」,自己不知道為理由推諉責任。但現在有了責任倒查機制,「他就跑不掉了」。

辛子陵回憶,當初江澤民想要通過鎮壓法輪功來建立他個人的權威,就以「法輪功跟我們爭奪群眾」為由,提出要鎮壓法輪功。但是,最初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其他常委都否定了江澤民的這個要求。但江不甘心,又另外開會,另找人馬,搞起「610」來執行鎮壓法輪功的政策。但因為他在人大和國務院也都沒有得到支持,所以所有鎮壓法輪功的政策都沒有在人大立法,也沒有通過國務院。

辛子陵強調說:「所以我說,法輪功問題很可能是解決江澤民問題的突破口,這方面他無法逃避責任。」

追查國際的調查錄音曝光

2013年8月,知情人鮑光(化名)向海外媒體公開了追查國際針對中共鎮壓法輪功進行的幾個關鍵的調查錄音文件。其中,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2006年訪德期間,曾親口承認江氏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追查國際的調查人員以中國駐德國使館一祕的身份致電薄熙來。以下是電話錄音的部份內容:

一秘:「有點緊急事呀,今天德國外交部下午跟我們說了一下,有一個事情得澄清一下。」

薄熙來:「嗯。」

一秘:「就是,就是說呀,當初您在遼寧這個當省長時,因爲這涉及到明天的會見嘛,他們想澄清一下。」

「就是說,當初您在遼寧當省長時候,就是,是江澤民、江主席下的命令,還是您參與的,就是說這個,關於把這個法輪功這個活體摘除器官這個事情,是您的命令還是江澤民的命令?」

薄熙來:「江主席!」

2012年4月17日,薄熙來剛剛下臺後不久,追查國際調查員以羅幹辦公室主任的身份成功和中共政治局主管宣傳的李長春進行電話交談。該電話錄音顯示,李長春直接點出,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在主管法輪功學員器官活摘。以下是電話錄音部份內容:

調查員:「喂,是李長春同志嗎?」

李長春:「啊,是啊。」

調查員:「我是羅幹辦公室的張主任,我們羅幹同志睡覺了,他有幾句話讓我轉告您一下。」

李長春:「啊。」

調查員:「他們好像是說,我們得到消息說,想在您這個離開期間還有咱們賈慶林離開期間,用這個摘取在押法輪功煉習者的器官做器官移植手術這件事給薄熙來他們定罪,這當時……」

李長春:「你問周永康。 周永康具體管這個事,他知道。好了,讓我的秘書接着跟你說。」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鏈接: 「活摘警衛」完整錄音曝光 律師籲呈國際刑事法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