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圈禁」百餘高官 習近平為捕江做最後準備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今日點擊】(2562-2)

提要
美國兩個航母戰鬥群菲律賓海聯合演習
何韻詩開唱林榮基:香港的破曉總會到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再過兩三天,英國就要公投,來確定英國是否還繼續留在歐盟之內,一個星期之前,英國的一個議員,女議員年輕的,在她的遊說英國人不要離開歐盟的這樣的活動中,遭到一個槍手的襲擊死了,槍手被抓了。而槍手本身呢,明確講就是來殺她的,認為她的反對的意見就是出賣英國,英國的利益,結果女議員被殺之後,現在呢要求留在歐盟的聲音呢,就顯得更加強烈,而且他測試的比重呢,超過了要脫離歐盟人的數量。

李繼耐、廖錫龍兩人被抓被看管,120多個省部級一把手,畫地為牢,這都是非常大的事情,非常大的消息,他的時間都出現在5月底,從6月1日,那作為習近平、王岐山有了他,有著他某種特別的概念。所以抓廖錫龍、抓李繼耐,不在他們人身上,都在江澤民身上。那把120多名省部級一、二把手,明確講省部級一、二把手,就地畫地為牢,剝奪他的權力、剝奪他的職能、剝奪他一切,那不是針對每一個省部級高官,不是針對各省高官拿他們如何,而是剝離掉他的權力。

審查期間你失去了權力,但審查期間不一定你有,審查完了不一定你有問題,也不一定你有問題,對不對?所以這事兒是兩說的,但是呢他可以把這個人焊死在那兒,那個訂書釘喀,給釘在那兒了,讓他動不了。一句話:讓這120多名省部級一、二把手,失去了在他們部門擁有的絕對權力,這不就是在要當拿出江澤民、曾慶紅時,不會出現地方的混亂和失控,這就是他最真實的目的。

所以這樣的消息出來,而在老百姓、在媒體當中的討論,卻根本沒有什麼討論,也就是說大家的承受力極高,今天你弄什麼準備工作,對於那些老百姓來講無所謂,對於某些輿論者、討論者來講,也都無所謂,他等的就是你江澤民出來了,這事兒就下面的活兒就能幹了。你江澤民、曾慶紅不被抓出來,下面這活兒就幹不了,其他都沒用。

那作為今天的主政者呢,在我眼睛裡,他也是在做這番準備,這是事實。但是呢,那江澤民、曾慶紅他也不是善碴兒,真不是善碴兒,那動物很兇猛,對吧!所以你看到了在香港,在很多影響到的範圍之內,有著很多動盪的概念。這種動盪的概念,其實在我眼睛裡,又揭示出另外一面,就是我們今天的人,我們今天無奈,只能等著江澤民什麼時候掛出來,只能中國在走入了下一個階段時,看他怎麼走,因為這一步他就到這兒了,不走也得走,走也得走,就這麼著了!

在這個背景之下,那作為今天我們就挨著、等著,黎明前的黑暗,不知道什麼亮的時候,其實在我眼睛裡,不正是一種選擇的年代,我覺得就是這麼回事。一種選擇、一種最後對很多人還猶豫的人,你選擇尊重自己人性的時候,那你只能拒絕共產黨本身,從活生生的生命的角度去思考,這是一種機會。這種機會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手中,分分鐘都在自己的手中,但流失的分分鐘,也在自己的生命中,對吧!你可以不做選擇,你可以等著看,你怎麼樣都成。

偷雞刀把的行為啊、雞賊的行為,隨便你怎麼想都成。你雞賊,對這件事情雞賊,就是對自己的生命、靈魂的不尊重,雞賊。你沒對別人耍任合雞賊,因為別人跟你沒有任何毛關係,你耍雞賊、投機取巧、苟且偷生,無外乎是對自己生命的損害,這是我自己的看法啦!

美國兩個航母戰鬥群菲律賓海聯合演習

那BBC有篇報導,談到了昨天的事情,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兩個航母戰鬥群,在菲律賓海域聯合演習。美國第七艦隊的指揮部講說:斯坦尼斯號航空母艦戰鬥群,和里根號航母戰鬥群,星期六在菲律賓海域展開防空和海上偵察,以及遠程攻擊的聯合演習。在菲律賓向海牙國際仲裁法庭,提出南海仲裁案,下個月可能宣布仲裁之際,以及在中國不斷在南海展示,咄咄逼人的背景之下,美國進行了罕見的雙航母戰鬥群演習,主要是針對中國,展示出美國強大的軍力。

在我的眼睛裡這仗根本打不起來,但是呢它一定把這種概念烘托得很高。其實我覺得作為中共的角度來講,它吃準一條,共產黨不惹美國人,美國人不會主動找它碴的。美國人不是俄羅斯人,對不對?所以把別人遵守規矩的概念,當成一個軟蛋好欺負,這就是流氓。美國航空母艦戰鬥群指揮官,海軍少將表示:沒有其他海軍能夠在海上,集結如此規模的戰鬥力,實在是很壯觀。

菲律賓將200海里的範圍的水域,稱為菲律賓海,部分水域與南海重疊,因此美國這項演習令各界矚目。而斯坦尼斯號航母,和里根號航母,都是核動力航母,可以搭載多種用途的飛機,具有極強的戰鬥力,那戰鬥群包括多艘軍艦和潛艇本身。所以那關鍵就是說,在下個月國際仲裁法庭再拿出來的,裁判結果之前,而中國明確表示,不會尊重國際海牙,仲裁法庭的裁判的任何結果的時候,那美國人以這樣的方式出面,那中國的海軍,我覺得就是那個概念。

你派中國的海軍,不如派中共軍隊當中的那些文工團,沒準還有得一拼,對吧!所以打仗是不可能的,但是忽悠是一定堅持下去的,這就是中共對外,愛國主義的宣傳的精髓所在。

何韻詩開唱林榮基:香港的破曉總會到來

BBC報導講說:何韻詩開唱那談到林榮基,香港的破曉總會到來。林榮基那他講述了,他返回香港時,是被中共的這個專案組的人,跟著進入了香港。在他要從香港返回大陸的過程中,在路上他抽了3根菸,他實在受不了,橫豎是個死,那我就死得像人樣,我一定把真相揭示出來。所以他又回去了,從返回大陸的途中,又回到香港找到了這個何俊仁,開了那天的新聞發布會。

受到中共政治的壓力,被法國化妝品牌蘭蔻,取消合作音樂會的香港歌手何韻詩,19日在原訂的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與當地社區舉行了免費音樂會,吸引了3千多人。那當時商家是把整個下午的活動都取消了,所以對當地的一些小商家都是影響。這個背景之下,何韻詩跟當地的一些小商家,共同舉辦了音樂會。當天下午溫度超過30℃,但3千多人將香港上環,普慶坊的街道和樓梯擠得水洩不通。那何韻詩從充做樂團的後台的,狹小的店鋪內,走向只有門廊大小,甚至沒有架高的空地舞台,現場一片歡呼。何韻詩當時講:多謝你們每一位有種的香港人,這場音樂會叫做,有種的漂亮。

何韻詩在音樂會當中提到說:這2個多禮拜,香港人不好過,失蹤了8個多月的林榮基,這件事情讓何韻詩認為:香港的破曉總會有一天到來,隨後她唱了一首歌叫做破曉。如果廖錫龍被查、李繼耐被查,120多名省部級一、二把手被看管,都不能引起輿論的任何風波,大家就等著最後那一下,你今天江澤民、曾慶紅掛出來,那是否意味著中國社會,走向了一個全新的概念,還是原地維持中共的領導,還是在過程中,隨著他們被拿出來之後,讓人們看到了中國共產黨真正的邪惡?在過去的時間裡,在過去的更多時間裡,在過去從89六四的真相,學生被殺的真相,一直到99年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一直到後來我們現在矚目的,被眾多、不知道涉及到多少人的,被活摘器官,被暗區摘取器官而殺死的人,這樣事情的真相,發生在中國社會的每一天。

這一個高級動物的社會,要不遭到報應那才怪,在它恢復人性的過程中。所以在中國的大陸,在我的眼睛裡是同樣的,這是黎明前破曉的,那一份漆黑的瞬間,人人感到壓抑,很多人站在自己人的角度、利益的角度,覺得沒有希望。而明白的人,生活在自己靈魂當中的人,他懂得這一份忍耐,是生命的需要。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