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出訪 大陸香港內外混亂 凸現上層撕裂

「中共外交,國內土地糾紛和香港的事端,以及反腐中出現的搏殺都是中共上層撕裂的外在表現。」

大家看我這篇文章的時候,在西方社會是父親節,我和高智晟的夫人耿和在推特上有一番特別的對話,高智晟律師的女兒耿格代表父親到香港和臺灣推介高律師的書《2017年,起來中國》。這個年齡的女孩子其實正是享受自己青春年華的時候,但耿格整個成長過程就是中共體制殘酷迫害的過程,她從小就生長在非正常人類的環境中,共產黨黨性對人性虐殺式的迫害貫穿了這個孩子整個的生長過程。現在她站出來維護做人的尊嚴。

耿和在上週四的晚上把高律師新書的網上訂購鏈接在推特上公佈出來,結果第一版印刷的1千本書在6小時裏全部訂購完了。可以對比一下香港銅鑼灣書店老闆林榮基說的,中共向他要客戶資料,他的那個書店也就500到600名客戶,可見高智晟律師這種政治評論的書籍能這麽暢銷是非常罕見的。

十幾年前高律師因爲替法輪功學員鳴不平而站了出來,然後公開宣佈退出中國共産黨。而在此之前的2001年和2002年,中央電視臺的法律問題很多都是咨詢高智晟律師。2002年高智晟被評爲全國十大律師之一。高智晟律師人生跌宕起伏是因爲他知道了人生的真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真相。在他知道這個真相的同時,也了解了共產黨邪惡的滅絕人性的品質。

阿裏巴巴的馬雲說假貨比真貨好,他說的也是心裡話。中國社會真的東西太少了,從商品到報紙的宣傳都是假的,都是山寨版。至於什麽知識產權,人們認爲誰動腦子去創造什麽東西就是傻瓜,誰能利用別人的創造而獲得自己的利益那才叫精明。就像IPHONE手機在國內快被定為非法了,因爲據說抄襲了國內的某產品。蘋果公司也挺厲害,乾脆把北京知識產權局給告到法院去了。這就是共產黨框架下的中國。

與此同時,在中南海,有人想把中南海抽幹了,把蛤蟆江澤民和螃蟹曾慶紅晾乾了,還有人想在中南海掀起風浪。在習近平出訪塞爾維亞的時候,我們看到了在香港和國內出現的風波。

香港銅鑼灣書店的老闆林榮基站出來説話那就是一個生死的搏殺。《星島日報》竟然可以進入大陸專門採訪林榮基的女朋友,和依然被扣在國內的書店的另外兩個人。可想而知,採訪中說的都是黨話。至於《星島日報》在其中扮演了什麽角色,我認爲就是在亮出底牌。在黨性可以扼殺人性的大陸框架之下,三個人採訪中說的話,不說還好,越說就越證明在中共體制下假貨一定勝過真貨,因爲在那個體制下只有假貨才能有出路,才能有那些勢利的人認爲的正常的生活。

很多人看《活著》這部電影很有感觸,因爲在共產黨的框架下大家只能知道怎麽苟且偷生的活著,而並不知道擁有尊嚴的人如何去生活。

林榮基揭露出的共產黨對他的迫害引起了軒然大波,香港6千人上街遊行。蘋果日報的報導《林榮基上街6千人捍衛底線拒大陸操縱不要活在恐懼中》中說:


「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繼前日大爆北京拘禁他的內幕後,昨日再與6,000名市民上街,捍衛香港的底線。林榮基稱,今次「被失蹤」8個月,是一次以國家暴力摧毀香港言論、出版自由的行動,直言港人不要被北京操控,要堅守免於恐懼的自由,揚言「香港人係唔怕強權」。他又稱不怕內地派人擄走他,「我唔驚得咁多,有香港人保護我」。」

林榮基61嵗了,今天他走到這一步就是跟中共死磕了。在林榮基事件中《環球時報》的角色非常有趣,我認爲它自己已經面臨生死大劫了。「環球時報發表《銅鑼灣店長「翻供」的實質內容不多》的社評之後,卻突然又刪掉文章,而前天早上又將題爲《股東李波反駁銅鑼灣書店店長記者會說法》再次撤下,原因不明,據悉該報報導了部門將適時提請啟動與港警的相關工作機制。」

環時發表這兩篇文章就是故意挑起香港人的憤怒,不過又刪除文章,表明已經亂了,不是環球時報亂了,而是中南海亂了。環球時報老闆知道他的角色和當年的王立軍有得一比。他在尋找一條生路,今天在中共體制下曾經呼風喚雨的人都在找一條生路。就像王立軍誰都不信了,最後只能相信美國人,因爲他知道那是個重人性的社會。

大陸寧波公安局放出話來,說林榮基現在是取保候審,讓他回香港取證據,根據林榮基現在的表現,寧波可以要求香港司法採取行動,把林榮基抓了,再送回到寧波去。

而2014年的幾乎同一時間,也就是6月20日到22日,劉雲山香港610白皮書的刺激下,在香港出現了拒絕中共的公投。當時80萬香港人投票選擇拒絕中共,要求2017年雙普選。

今天中共敢抓林榮基試試,我相信7月1日香港能有上百萬人上街。

而在國內,2011烏坎事件中被選為村委書記的人突然被抓,這都是故意挑起事端的事情。2千多武警和公安去了烏坎,老百姓在討論當初定下來的村裏的土地問題還沒有得到解決。當年的抗爭領袖林祖戀被控受賄。流氓抓別人只會說別人在耍流氓。周永康在要求大家精神文明再上一個臺階的時候,抱著中央電視臺上上下下的女人。

中共外交,國內土地糾紛和香港的事端,以及反腐中出現的搏殺都是中共上層撕裂的外在表現。


《動向》雜誌6月登了幾篇文章,其中一篇文章《李繼耐廖錫龍遭審查涉嫌謀殺劉源》中說:「中共中央軍委5月28日在北京玉泉山召開中央軍委官員組織生活會,離退休的前中央軍委委員全部參加了此會。中紀委書記王岐山代表中央政治局出席會議。

在會議上,主持會議的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突然聲稱要宣布兩件事情。中央軍委紀委書記杜金才隨後宣布,兩名前中央軍委委員李繼耐(原總政治部主任)、廖錫龍(原總後勤部部長)即日即時開始隔離審查。」

李繼耐廖錫龍都是5星級上將。習近平上上下下現在唯一依靠的是軍隊,他拿政治局常委沒轍了,因爲這些貓吃腥的吃慣了,習近平又不能送女人,送財富。但中將以上的將官有幾人是和習近平貼心的?所以中共前兩大軍委副主席被幹掉,四大總部被幹掉,按照美國式的方式軍改,其實變相廢掉了政治局常委對中共軍隊最上層的控制,廢掉了原來的軍委,廢掉了原來軍官上層的整體建架結構。

今天的習近平就是以國家的名義在斬殺著黨的所有高級軍官。阻止以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名義召開的任何會議。我認爲,一旦習近平廢掉了政治局常委的時候,就廢掉了共產黨在國家體系中的最高權力機構。


「報導稱,李繼耐、廖錫龍涉及8個問題:1)長期參與和郭伯雄、徐才厚等軍隊買官賣官;2)在軍方高層結黨營私,長期架空時任中央軍委主席胡錦濤;3)利用職權在軍方基建工程、經營經濟實體、軍方隸屬土地開發等方面肆意斂財;4)參與郭伯雄、徐才厚等軍隊演習、訓練和技術考核等造假;5)徐才厚、郭伯雄案發後,利用不同手段搞攻守同盟;6)蓄意製造各種假象,企圖逃避所犯嚴重罪行;7)涉及參與在政治上陷害劉源、張揚等,參與謀殺劉源的行動;8)在徐才厚、郭伯雄相繼落馬期間,試圖以各種名義策劃外出,未能成功。」

這些罪名夠他們死多少回了。習近平在否掉7大軍區和4大總部之後,抓了原來4大總部的一把手,你將看到一個完整的氛圍:共產黨、中共中央、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共中央軍委、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江澤民領導下的罪惡,將要展現給每一個人的面前。

所以這些軍官都是以個人的名義被抓的,抓完之後,誰是他們的頭?誰是黨?難道都是個人犯的罪嗎?


在抓人的同時,報導說「5月份一個月晉升了43名少將,軍報6月9日到14日連續發表打仗和備戰的文章,看似中共高層在備戰,其實在大換血。」

1979年鄧小平憑藉與越南打仗拿下了軍權,當時連總參謀部的作戰部部長都不知道爲什麽要打那一仗。今天習近平沒有條件跟外面打仗。可是習近平在訪問塞爾維亞的時候參觀了中國大使館,悼念在1999年美國轟炸時喪生的三名使館人員,當時的原因是中共大使館在江澤民的領導下參與了原南斯拉夫之間的衝突,有美國飛機被打了下來。

有人認爲這是習近平向美國顯示強硬的姿態,但我說你拿什麽打?馬雲可以說假的比真的好,但打仗那是真刀實槍的玩命。中共高官的錢都在美國、澳大利亞和英國呢,拚命往外弄錢,把人家國家的房子炒得中產階級都買不起。

但習近平爲什麽這麽做?他一定要強調愛國主義拿下軍權,要讓民衆知道在打美國之前一定要把軍中和黨內的壞蛋揪出來。

中南海內部是以死磕的方式在面對著每天的日常生活。習近平自己也講得的很清楚,從他上臺之日起,就是以死磕的方式面對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包括他嘴裡說的要堅持的黨中央的一切。因爲所有的這一切都想要他的命。所以,只要和共產黨掛上邊,就是在拿自己的尊嚴和性命死磕。再次驗證了共產黨死定了。對外是保黨,淨化黨的過程中在崩潰著。

2016年是人的道德做出最後選擇的一年,時間也就這麽多。地球上的時間從來都沒有停止過,每一秒、每一秒的在消失。時間控制著地球上的所有生靈。不信神的人是沒有能力洞悉時間是活生生的生命的。

今天人們在命運和無奈的背景之下,透顯出人的靈魂。人的靈魂是生命的另外一部分,可以突破地球上時間之神所掌控的一切。人是高貴的,因爲靈魂高貴。人的靈魂是有能力擺脫時間對我們的控制。

人認爲自己是猴子變的,就是生命的無知。人要認識到自己靈魂的尊貴和永恆。靈魂透過人的肉身哭泣著來到這個人間,就是要純淨我們靈魂中不純淨的地方,這就是我認爲的修煉過程。這是我從師父法中所領悟的,非常粗淺,真正的佛法也不是人所能認知的,也不是人類的知識,人中的知識只是領悟佛法的基礎,開啓你生命升華的路。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