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最新諜照 共3版本 新推雙卡版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iPhone向來只能用一張SIM卡,現在有中國網友曬出諜照,指出iPhone 7共有3個版本,其中一個版本支持雙SIM卡。

隨著iPhone 7上市時間的臨近,有關這款新手機的消息越來越多。最近,有國外網友爆料,4.7吋屏幕的iPhone 7基本款已經開始緩步量產,工廠為台灣企業和碩。但5.5吋的iPhone 7 Plus還沒開始量產。這一消息如果確認為實,則表示iPhone 7基本款的各項設計已經確定下來。

一名中國網友在微博「@有沒有搞錯」發佈一組諜照,表示這是iPhone 7的零件實物照。這名網友介紹,iPhone 7共有3個版本,其中有一個版本為蘋果「有史以來最激進的改變」——「雙卡版」。

目前有關iPhone 7的傳言均未得到蘋果公司的確認,這些傳言包括,iPhone 7將推出深藍色款,取消太空灰色。iPhone 7在美國和中國大陸銷售的版本會不同。iPhone 7將有支持USB Type-C的接口,充電速度有望大幅提高。iPhone 7的機殼背部的天線條挪到機身頂部和底部。

目前較為可信的消息包括,iPhone 7預計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屏幕尺寸分4.7吋和5.5吋兩種。此外,iPhone 7可能會搭載A10處理器,繼續採用3D Touch方案等。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