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獅惡撲 勇母徒手獅口拔牙 救下5歲娃

【新唐人2016年06月19日訊】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5歲男孩與哥哥在自家院子玩耍,遭到一隻美洲獅的襲擊,危急關頭,男孩的母親衝出家門,打跑美洲獅,救下男孩。

警方表示,17日晚被緊急送往阿斯彭山谷醫院(Aspen Valley Hospital)的5歲男孩,病情穩定後已經由直升飛機送到兒童醫院繼續救治。經診斷,男孩的頭部、頸部、臉部都有咬傷。男孩的母親則手部和腿部受到輕傷。

美國森林服務機構的工作人員表示,已經在男孩家附近擊斃一隻2歲大的美洲獅,附近另有居民發現一隻美洲獅,他們正在尋找這隻獅子的蹤跡,發現後會將其擊斃,以免再發生美洲獅傷人事件。

星期五(6月17日)晚,當地時間大約8時前後,5歲的男孩跟哥哥,在位於科羅拉多州皮特金縣(Pitkin)下伍迪溪社區(Lower Woody Creek)的自家院落中玩耍,孩子的媽媽在屋內忙碌著。

突然,媽媽聽到孩子的尖叫。第一時間衝到院子,這位母親看到一隻俗稱山獅的美洲獅正趴在5歲的兒子身上,於是不顧一切衝上前,打跑獅子,救下兒子。孩子的父親馬上駕車將孩子送往醫院搶救。

科羅拉多州上一次發生美洲獅傷人事件,要追溯到2015年7月,當時一隻年輕的美洲獅在Dotsero鎮咖啡壺路附近,襲擊了一名釣魚的男子,導致男子後背受輕傷,這隻雄性美洲獅則很快被人們打死。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