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一票難求屬假象 首日門票仍出售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綜合報導)上海迪士尼樂園將在明天(6月16日)正式開幕,當局舉辦了各種各樣的造勢活動,但對於開幕日門票號稱「一票難求」的說法,上海迪士尼官方網站、內地大型網購商均顯示,仍發售開幕日門票。

另外試營運期間排隊時間太久的問題也未解決,受歡迎的機動遊戲項目更要排隊近5小時,不少孩子被曬得大哭,最後只換來幾分鐘的遊玩體驗。且園內用餐價格特高,光吃一個肉包子就要35元(人民幣,下同),礦泉水一瓶10元,一人份午餐至少要71至81元,一家4口光是門票、吃飯及紀念品,一天得燒掉3450元,還不包括交通費及在上海當地的住宿費。

當局先前還聲稱,在同程網、阿里旅行、美團等代理門票的旅遊網點,都早已買不到上海迪士尼開幕首日門票,但直到昨天,迪士尼官網上可看到,從開幕當日至9月底的門票,都仍可買到。且官網也早早提醒民眾,開幕前三天樂園將不提供現場售票,有意前往的遊客須提早購票。令內地傳媒不時傳出開幕日門票「一票難求」的消息,也確實讓不少民眾產生開幕日門票已售罄的感覺。

廣州有傳媒對比上海和香港迪士尼,認為在時間和花費兩方面來說香港比較化算。以廣州市民一家三口為例,到上海迪士尼住宿兩晚,連同旅費、門票、買紀念品及食宿等開支約7874元;香港旅途時間短、旅費較少,只需住一晚酒店,總開支約為5256元。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