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房租太貴 美大學畢業生不愛落戶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根據Linkedin和Trulia近日(6月2號)發布的一份報告,在全美四十個大都會城市中,應屆大學畢業生最傾向選擇落腳的十大城市都分布在東部和中西部。而以氣候溫和、風光明媚著稱的加州,竟然在倒數十名中佔有八席。

加州雖然提供高工資,如舊金山居民的年薪中位數為四萬八千美元,屬全美最高,但因為房租太高和入門職位少等因素,讓大學畢業生心生恐懼,裹足不前。北加州的薩克拉門托、聖荷西、奧克蘭和舊金山,分別位居最不討應屆畢業生歡心的倒數第五、第六、第七和第十名。南加州也同樣有四個區域上榜,其中華人群聚的洛杉磯和橙縣更是高居倒數第二和第三名。

這項報告是根據各地入門職位數量,房租不超過收入的三成,以及22至30歲、有大學學位的年輕人口比例等標準來評估。

而畢業生最想前往的城市,則包括匹茲堡,印第安納波利斯,堪薩斯城,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俄亥俄的哥倫布(Columbus)和芝加哥等城市。

美大學畢業生最不願選擇的城市
10. 舊金山 San Francisco
9. 聖地亞哥 San Diego
8. 河濱-聖貝納迪諾 Riverside-San Bernardino
7. 奧克蘭 Oakland
6. 聖荷西 San Jose
5. 薩克拉門托 Sacramento
4. 波特蘭(俄勒岡州) Portland, Ore.
3. 橙縣 Orange County
2. 洛杉磯 Los Angeles
1. 邁阿密(佛羅里達) Miami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