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US研科「未來之家」 引進溫哥華

【新唐人2016年06月13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從現在起,居家生活不再是乏味的嘍。TELUS 研科展出的未來之家,您將有機會發現光纖網絡是如何顛覆您的居家生活,讓您耳目一新。

展示中將呈現出現今最尖端的住宅生活創新科技。另外,TELUS 將會與科技領導品牌合作,包括三星Samsung,易利信Ericsson 與Alcatel-Lucent 打造出超高速網路所能創造出的未來式住家。據悉,此560 平方呎的未來之家,透過 TELUS 研科的光纖技術,將呈現先進的創新科技包括:

. 透過臉部識別軟體就能進入家門。透過生物特徵識別的安全系統,你將不必再到處找鑰匙。

. 智能冰箱將會幫你計畫菜單,智能灶爐將能一步步地導引料理程序,還能為您計算營養價值,確保健康飲食。

. 住家辦公室將設有互動式觸控桌,當您病得太嚴重或是太忙無法就醫,還能為您連結到醫生辦公室,與醫生視訊對話。

. 智能溫度自動調節器與燈光不但能節約能源,還能夠過手機或平板電腦遙控燈光與溫度。

. 住家監視感應器能夠透過手機,遠距監看到小孩,寵物甚至植物,讓父母更放心。

. 住家娛樂設備具有4 K超高畫質 Opt i k TV與7 8 吋Samsung 曲面電視, 讓您彷彿置身電影院般,身歷其境。

相關視頻:未來之家展示廳

根據官網消息,從6月9日開始到19日,早上11點到晚上7點。所有參觀市民都可以參加比賽,還有機會拿大獎—55吋三星曲面智能電視 (市售$1,600),三星Galaxy Tab S2 LTE 9.7 (市售$600)以及三星Galaxy S7 edge (市售$850) 。

更多關於 TELUS 研科光纖與未來之家詳情,請上網:
https://goo.gl/l9aeT5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