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空拍機傷人事件頻發 總統車隊曾擦身

【新唐人2016年06月11日訊】台灣日月潭景區6月10日發生空拍機撞傷一名婦女頭部,當場血流如注慘案。媒體揭露,空拍機撞人在台灣頻發,去年甚至曾發生空拍機差點砸中總統車隊的事件。

空拍機日月潭傷人

10日下午4時許,一名40歲王姓男子,在南投著名景區日月潭,與父親一起使用空拍機拍攝日月潭風光,不料當空拍機完成拍攝,返回王男所在的遊客中心時,速度很快的從高空俯衝而下,恰巧撞到43歲的林姓女遊客頭上,導致林女當場被撞昏在地,血流滿面。

林女被緊急送到埔里基督教醫院急救,發現頭部有撕裂傷,但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表示,王男懷疑空拍機發生機械故障,導致意外發生。

台灣空拍機意外頻發 甚至擦身總統車隊

《蘋果日報》報導,空拍機傷人事件在台灣並不罕見。2015年2月24日下午,台北一行銷公司在圓山飯店附近使用空拍機拍攝時,因操作不慎,導致空拍機墜落,差點撞上總統車隊,導致該公司4名參與拍攝的工作人員被警方帶走調查。

台北地標101大樓也兩次「中標」。去年7月,一名中國大陸遊客為了拍101大樓的美景,操作不慎,讓空拍機撞上101大樓的第35層。時隔3個月,再有一名台中男子到台北拍攝時,也讓空拍機親吻了這棟高101層的建築。

空拍機造成的流血事件也不少。2014年9月6日,台中高鐵車站附近的廣場舉行彩色派對,一名29歲胡姓男子操作的空拍機,疑似因吸入彩色粉塵而發生故障,墜落時造成5名參加派對者受傷,萬幸的是,這5人都是輕傷。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