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紅二代與谷俊山爭地 被逼流亡海外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遠輝綜合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傳了一封爆料信,披露了一名紅二代因為與中共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爭搶軍方出讓地,被以谷俊山為代表的軍方官員聯手打擊,流亡海外的內幕。

這封署名為「知情者」的爆料信稱,中共上將陳伯鈞的兒子陳延滴,2002年與朋友共同成立了北京東方晟威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東方晟威)。2005年,陳延滴參加了一塊屬於總參管保部軍隊用地的御香山甲8號的競拍,準備建造商品房。

不過,時任中共軍隊總後勤部基建房部副部長的谷俊山,早已相中這塊地皮,志在必得。谷俊山曾派人威脅陳延滴放棄競拍御香山甲8號,但沒能成功。

最終東方晟威高價標得該地塊,於2005年6月13日和總參管保部下屬訓練大隊簽訂了土地轉讓協議,並向原總參管保部、北京市等支付了總計約1.4億元的相關價款。

陳延滴也因此得罪了谷俊山。谷俊山與中共原副總參謀長侯樹森勾結,利用軍用土地轉換性質的漏洞對陳延滴進行打擊報復,御香山甲8號最終未能如願開發建造商品房。

侯樹森從2009年7月開始擔任副總參謀長,2014年8月卸任。一直被外界認為和谷俊山關係不一般。

爆料信稱,2010年總參政治部保衛部突然以東方晟威的地產項目涉及總參人員違法為由,查封公司項目,凍結賬戶,關押員工,抄走所有相關公司印章。

陳延滴發現事態發展對自己十分不利後,在2010年離開中國大陸,流亡海外。

後來御香山甲8號這塊地皮則被總參利用東方晟威名義進行開發。

信中還透露,侯樹森在卸任前,於2014年初給陳延滴加上「涉嫌偽造部隊公文印章案」的罪名,上報公安部在全國予以通緝。2014年1月8日,中共公安部以「涉嫌偽造部隊公文印章」罪名發布對陳延滴的B級通緝令。

爆料還稱,陳延滴的母親陳琳已經於今年4月初給中共中央軍委李曉峰寫信,懇請軍委政法委依法協商公安部撤銷對陳延滴的所謂「通緝令」,讓陳延滴儘快返回大陸協助弄清事實真相。同時,保留對製造這起冤假錯案的司法人員追究法律責任的權力。

谷俊山曾長期掌握中共軍用地轉讓及軍備採購大權。2007年6月,谷俊山出任總後勤部基建營房部部長、全軍綠化委員會辦公室主任、全軍房改辦公室主任等職。2009年12月,晉陞至總後勤部副部長。

2015年8月10日中共當局通報,谷俊山因貪污、受賄等罪,一審被判處死緩。據媒體此前的報導,谷俊山貪腐驚人,涉案金額高達幾百億元,其最大的靠山是中共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