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票房榜 《忍者龜》打敗《X戰警》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北美票房進入六月暑期檔以後,強片不斷上檔,漫威電影《X戰警:天啟》在排行榜冠軍位置上只待了一周,就被《忍者神龜2》擠了下來,一起來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忍者神龜2:破影而出》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Out of the Shadows)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3525萬美元($35,250,000),續集講述四隻忍者龜這次將再次面對惡人施萊德,以及他用基因改造出的怪物野豬和犀牛。影評認為本片劇情和節奏明顯超過第一集,娛樂效果強,儘管部分幽默顯得有些幼稚。 《忍者神龜2:破影而出》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47%,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X戰警:天啟》 (X-Men: Apocalypse)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232萬美元($22,325,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超過四億美元($402,516,685 )。

《遇見你之前》 (Me Before You)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827萬美元($18,270,000),影片根據同名小說改編,天真女孩小露前來照顧因意外而下肢癱瘓的威爾,彼此的相遇,改變了各自的命運。 《遇見你之前》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6%,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愛麗絲夢遊仙境2:鏡中奇遇記》 (Alice Through the Looking Glas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069萬美元($10,691,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一億七千六百多萬美元($176,272,597 )。

《憤怒的小鳥》 (The Angry Birds Movie)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977萬美元($9,775,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累計兩億八千三百多萬美元($283,477,726 )。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