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粗心媽自顧玩手機 3歲子二樓掉下致重傷

【新唐人2016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6月4日,福建三明市沙縣一名粗心媽媽帶著兒子到當地醫院求診,但她只顧低頭玩手機,任由年僅三歲的兒子陶陶(化名)獨自玩耍。卻不知道陶陶竟從醫院二樓掉下,摔到一樓大堂。幸好陶陶經搶救後撿回一命。

當天上午9時許,陶陶媽媽在沙縣醫院二樓的候診大廳裡邊玩手機邊等候應診,而陶陶則獨自在二樓的玻璃欄杆附近玩耍。當陶陶從玻璃欄杆罅隙鑽出去時,陶陶媽媽竟然完全不知道,直接導致陶陶從二樓欄杆邊掉落到一樓大廳。

陶陶摔下樓後不省人事,醫護人員馬上將他送到急救室搶救。經電腦掃瞄檢查後,證實陶陶顱骨骨折、顱內小血腫、雙肺挫傷、右臂尺骨骨折。目前陶陶經搶救後已脫離生命危險。

網民紛紛指責陶陶母親:「有小孩的就看顧好小孩,下次沒那麼大命」、「(這樣)要玩手機就不要生小孩了」⋯⋯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