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雷洋案已查清 一張照片惹出人命大禍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轟動海內外的「雷洋死亡事件」再傳新消息。據內部知情人士在網上披露,雷洋案已全部查清。案件源於雷洋在抓拍警察「釣魚執法」時,被警方毆打致死。

海外「阿波羅新聞網」6月2日獨家披露了上述消息。消息說,據昌平檢察院朋友透露,雷案已全部查清,鑒於「風波」前後屬敏感日,不宜公布,但派出所副所長等三名嫌犯已被控制,敏感日過後實施抓捕,並對外公布,會判刑但不會太重。

消息還說,雷洋系路過洗頭房發現警方釣魚執法,進行手機抓拍被發現,警方責令刪除,被雷拒絕後,反被抓,因反抗而被毆致死,才有了後來的嫖娼狗血劇。

「雷洋死亡事件」發生於5月7日晚,當時家住北京市昌平區的雷洋去機場接機途中,被警方以「涉嫌嫖娼」為由扣押,並於當晚離奇死亡。

家屬指案件疑點重重,並於5月17日向北京市檢察院遞交了刑事報案書,舉報辦案警察「涉嫌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濫用職權罪、幫助偽造證據罪」。報案書中,雷洋妻子披露了這次事件的更多疑點,並指雷洋的屍體傷痕累累。

5月13日在屍檢現場,親屬看到死者雷洋的睾丸位置異常腫大、右手脫皮、腿有瘀青及傷痕。雷洋妻子說,根據監控探頭,雷洋被五、六名沒有穿警服的便衣人員攔截。其後被帶上車輛,再轉到一輛麵包車,不過目擊證人說,雷洋被轉到麵包車的時候,已經沒有反應。

涉案警方此前稱,雷洋因嫖娼被抓。對此,雷洋妻子在刑事報案書中指,雷洋在事發當天(5月7日)晚上9點04分來到足浴店林立的龍錦三街,並於9點16分在涉事的足浴店附近。她質疑,在這12分鐘內,雷洋根本沒有嫖娼的時間,官方說法不能成立。

妻子說,雷洋當晚離家是為了接親屬到家裡探望剛出生兩週的女兒,而且前往機場的時間較緊,加上事發當天是兩人的結婚紀念日,所以雷洋沒有嫖娼動機。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涉雷洋案 中共5警被立案偵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