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奪總冠軍賽首勝 主場球迷狂歡

【新唐人2016年06月04日訊】接下來關注NBA賽場。美西時間6月2日晚,2016總冠軍首場比賽在金州勇士隊的奧克蘭主場打響。最終勇士隊憑藉板凳球員的出色發揮,最終以104比89,戰勝東區冠軍騎士隊,拿下第一場勝利。

佔據主場優勢的勇士隊,可謂具備贏球的天時、地利、人和。在主場球迷的加油助威聲中越戰越勇,最終以104比89戰勝東區冠軍克里夫蘭騎士,取得總冠軍首場比賽的勝利。

勇士的「浪花兄弟」庫里和湯普森,受到對手的嚴密看管,表現並不理想。

庫里全場只拿下11分,湯普森9分,兩人總共出手27次,只有8次進球。不過,勇士隊其他球員卻全面發揮,充分展現板凳深度,全隊共有七人得分達到兩位數。

金州勇士隊球員 Stephen Curry:「 很驕傲每位隊友的配合。如果沒有整體的努力和發揮作用,就不會贏得總冠軍。」

而騎士隊除了詹姆斯領銜的「三巨頭」仍正常發揮外,其他球員則全線熄火。

克里夫蘭騎士隊球員 LeBron James:「當兩隊板凳球員的比分是45比10,並且因為17次犯規而丟掉25分,不管誰怎樣發揮,都很難獲勝,尤其是在客場。」

勇士隊主場旗開得勝,奧克蘭甲骨文球場燃放煙火慶祝。大批球迷將這裡變身成歡樂的海洋。

勇士隊球迷 Gladys Lam:「很開心,因為贏得很好!」

勇士隊球迷 史雯:「我覺得雖然今天庫里沒有發揮特別好,但是大家的配合都打的特別好。」

勇士隊球迷 Petros Fanourgiakis:「勇士隊將整個灣區都聚集在一起,我們從心底愛他們。沒有比這更令人興奮的了!看這些人,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原因。」

勇士隊與騎士隊已經連續兩年在NBA總決賽中交手,第二場決賽將在本週日晚間,在勇士隊主場舉行。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古馨雨舊金山灣區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