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小學生上吊自殺 疑因做錯事害怕父親打罵

【新唐人2016年05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廣東清遠英德市一名小學男生小塗(化名),5月24日晚被發現在學校上吊自殺身亡。有知情人士透露,小塗父親管教太嚴,曾多次因學習功課打罵兒子,猜測小塗因害怕被打,才一時想不開選擇上吊自殺。

據涉事東華鎮中心小學常務副校長曾祥安事後說:「事發當日下午,小塗曾搶低年級學生的東西,在制止他後便致電通知小塗的父親有關情況,希望家長能多關心和教育孩子。當時小塗未有異樣,放學後更在操場與同學嬉笑打鬧。小塗父親下午6時40分左右到校,但小塗卻突然失蹤。由於小塗為該校寄宿生,過往也曾缺席晚上自修課,故並未特別在意。但當發現小塗時,驚見他已吊在窗上。東華醫院醫生趕到現場搶救,但小塗已告不治。」

曾祥安還表示,現場留有小塗的「死書」,稱父母本期望他好好讀書,但自己卻「無所能,不受控制地做了很多壞事」,又於信內向父母道別,「希望父母好好的」。

小塗的父親確認「死書」上的筆跡與兒子相符,但不明白為甚麼他做這樣的傻事。而該校的學生透露,事發前一日已發現小塗在寫「死書」。

經公安機關刑偵部門現場勘查,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查中。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