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才厚死前頭部腫大嚇人 「最後請求」獲習特許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宋文華報導)軍中「大老虎」徐才厚獲罪時,已是癌症晚期。臨死前,問他有什麼要求,他說想見妻子最後一面。軍委上報至習近平後,得到習的特許。但據悉,徐才厚死亡前,頭部腫大嚇人,妻子也不去看他。

港媒《前哨》雜誌2016年5月號報導,軍中大老虎徐才厚獲罪時已是癌症晚期,臨終之際要求見老婆最後一面。軍委上報至習近平獲特許。但老婆不願見他,徐才厚無奈,等了幾天等不下去,走了。2015年3月15日,徐才厚死於膀胱癌。

鳳凰周刊也曾披露過類似的消息。據稱,徐才厚病重病危期間,軍方通知其妻趙某前去探視,不料趙某竟拒絕,毫不念及夫妻之情。

據消息人士披露,徐才厚2013年3月15日被十幾個武警從北京301部隊醫院病床上帶走。他的妻子、女兒和私人秘書同日被拘押。

徐才厚是18大以來,軍方級別最高的落馬將領。鳳凰周刊大篇幅報導了查抄徐才厚受賄財產的細節,稱在北京阜成路一處2000多平方米的徐家豪宅里,辦案人員打開地下室,被堆積如山的現金、和田玉、硬木、翡翠、古玩字畫嚇了一大跳。

中共軍報斥徐才厚為「國妖」。報導稱,像大多貪官一樣,徐才厚在中國各地也置辦房產,但這些均通過其妻女操作。外界盛傳徐在上海有四套房產,徐才厚妻子趙某是該起受賄案的經辦人和受賄人,該房產是谷俊山弟弟「進貢」的。

徐才厚在四川成都亦有豪宅別墅,受賄人同樣是其妻趙某。徐家在四川的別墅據稱是成都軍區某負責人一手操辦,該官員也在徐才厚案發後落馬。

2013年3月15日,北京當局宣布調查徐才厚;6月30日,徐被開除中共黨籍、並移送司法;2014年10月27日被移送審查起訴。

徐才厚曾架空胡錦濤 阻擊習近平

徐才厚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曾與江的另一心腹、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一起替江把持軍權10多年,架空了時任軍委主席胡錦濤。據港媒報導,郭、徐還阻擊習近平進軍委,胡錦濤在中共十五屆四中全會時增補為中共軍委副主席;而習近平則在十七屆五中全會才被增補確認,最大的阻力,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

報導稱,當時在一個有數人在場的軍方半公開場合,徐才厚曾對郭伯雄說:「讓他(指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

徐才厚統管總後勤部和總政治部期間,各地軍隊醫院發生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行為。時事評論員石久天說,王立軍、谷開來、徐才厚都是涉及活摘器官的罪人。其中,王立軍半身不遂,谷開來得怪病,徐才厚因膀胱癌死亡,顯示的就是善惡有報的天理。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鏈接: 學者:習近平反腐「行霹靂手段」背後有另一副心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