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輕鬆聊】一個普天同慶的節日為何令中共膽寒?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每年的5月13日被稱為「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到這一天,全世界很多法輪功學員都會聚集到紐約共同慶祝這個節日。然而,這個日子對中共來說,卻是令其非常恐懼的一天,因為即便中共對法輪功的嚴酷打壓和迫害一直持續了17年,但法輪功仍然越傳越廣,加入修煉的人和退出中共的人也越來越多。眾所周知,一場史無前例的文革也不過才歷時10年,為什麼中共會這麼恐懼,17年來一直不斷對法輪功進行著毫無理智的打壓?這背後究竟有什麼樣的深層原因呢?

時事評論員唐靖遠認為,這和中共的邪惡本質有關。發動這場迫害的江澤民利用中共的邪惡本質將迫害法輪功與中共的存亡捆綁在了一起,所以只要迫害一旦失敗、終止,中共和江澤民都要徹底倒台。這是令中共極其恐懼的原因。中共想要控制一切的極端獨裁的邪惡本性,也使其將任何不能控制的個人和群體,都本能的視為威脅。從更深的層面,中共的邪惡本性和法輪功倡導的「真善忍」就是截然對立的。所以,哪怕一個很祥和歡樂的節日,對中共來說都會變成令其心驚膽顫的噩夢。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鏈接: 美國首府、芝加哥等地法輪功學員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