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轻松聊】一个普天同庆的节日为何令中共胆寒?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讯】每年的5月13日被称为“世界法轮大法日”。每到这一天,全世界很多法轮功学员都会聚集到纽约共同庆祝这个节日。然而,这个日子对中共来说,却是令其非常恐惧的一天,因为即便中共对法轮功的严酷打压和迫害一直持续了17年,但法轮功仍然越传越广,加入修炼的人和退出中共的人也越来越多。众所周知,一场史无前例的文革也不过才历时10年,为什么中共会这么恐惧,17年来一直不断对法轮功进行着毫无理智的打压?这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深层原因呢?

时事评论员唐靖远认为,这和中共的邪恶本质有关。发动这场迫害的江泽民利用中共的邪恶本质将迫害法轮功与中共的存亡捆绑在了一起,所以只要迫害一旦失败、终止,中共和江泽民都要彻底倒台。这是令中共极其恐惧的原因。中共想要控制一切的极端独裁的邪恶本性,也使其将任何不能控制的个人和群体,都本能的视为威胁。从更深的层面,中共的邪恶本性和法轮功倡导的“真善忍”就是截然对立的。所以,哪怕一个很祥和欢乐的节日,对中共来说都会变成令其心惊胆颤的噩梦。

责任编辑:明轩

相关链接: 美国首府、芝加哥等地法轮功学员恭贺李洪志大师华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