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則西之死震驚全中國 武警醫院藏驚人罪行

【新唐人2016年05月04日訊】(新唐人記者文瑞綜合報導)近日,「魏則西事件」引發社會輿論廣泛關注,更激起中國網民的怒火。許多人對涉事的大陸門戶網站百度武警醫院等提出質疑,並對中國部分醫院特別是軍隊武警醫院外包的現象展開熱烈討論。

實際上,魏則西事件僅僅揭開了武警醫院草菅人命、黑心斂財的冰山一角,而其長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非法牟取暴利的驚人罪行,至今一直被掩蓋。

「魏則西事件」始末

2014年4月,西安電子科技大學學生魏則西檢查出得了滑膜肉瘤。這是一種惡性軟組織腫瘤,一種罕見的癌症,迄今世界上沒有有效的治療手段,生存率極低。而魏則西被確診時,已經是中晚期。

他去世前在大陸知乎網站撰寫治療經過時稱,在採取各種化療、放療的方法後,通過百度搜索找到排名第一的武警北京二院腫瘤生物中心,并嘗試所謂的「腫瘤生物免疫療法」,在花光了20多萬醫療費後,才得知這個療法在美國早已宣布無效被停止臨床。

但是,北京武警二醫院姓李的主任當時告訴魏則西:這個技術是斯坦福研發出來的,他們是合作方,有效率達到百分之八九十。看過魏則西的報告單,李主任保證「二十年沒問題」。

結果,魏則西曾4次前往這裡進行生物免疫療法,直到去年底,腫瘤轉移到肺部。2016年4月12日,21歲的魏則西因滑膜肉瘤病逝。

魏則西去世前於2月26日在網路上發文《你認為人性最大的「惡」是什麼?》,揭露百度與武警醫院勾結,利用醫學信息排名給醫院拉廣告,而武警醫院又將腫瘤生物中心外包給莆田系,高價向病人提供一種無效的治療方法,直至病人人財兩空。

武警北京二院被聯合調查

魏則西的死,捅破了百度醫療競價排名、「莆田系」承包醫院科室、醫療監管混亂無章的重重黑幕。隨著事件持續發酵,北京當局決定對百度、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下稱武警北京二院)進行調查。

5月3日,中共衛生計生委表示,中共網信辦會同工商總局、衛生計生委已成立聯合調查組對「魏則西事件」進行調查。衛生計生委、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衛生局、武警部隊後勤部衛生局聯合對武警北京二院進行調查。

武警醫院涉活摘器官

公開資料顯示,作為武警部隊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的武警二院,是一所集醫療、預防、保健、科研及教學於一體的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該院涉嫌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下稱追查國際)曾在2014年10月28日發布了中共軍隊和武警系統100家醫院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2098名醫務人員的追查名單,其中包括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

2006年,「國際追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曾發布關於北京地區追查取證對象的名單,其中的武警醫院中就包括:武警總醫院、武警北京市總隊醫院、武警北京市總隊第二醫院、武警北京總隊第三醫院。

由於當時武警為江派所操控,包括其醫院在內的各個系統都緊緊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其中這種活摘器官的驚人罪惡有的已經被曝光,有的還在被深深掩蓋。

追查國際報告指:「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此前多個錄音證據顯示,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由周永康、薄熙來等直接指揮和執行這種惡行。

根據2009年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喬高和著名人權律師梅特斯撰寫的《血腥的器官摘取》的調查報告,自1999年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有41500個器官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無法解釋,而可能的來源是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責任編輯:文謹

相關鏈接: 【禁聞】魏則西之死 陸媒撻伐百度、武警二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