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 宋慧喬携《太陽的後裔》入圍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

第52屆百想藝術大賞‬ 是韓國的年度影視盛事,定於6月3日舉行。

今年入圍的影視作品如下:

電視劇類的入圍作品有:《她很漂亮‬》、《‪六龍飛天‬》、《請回答1988‬》、《‎信號‬ Signal》和《‪太陽的後裔‬》。

入圍最佳男主角獎的演員有:‪南宮民‬《Remember》、宋仲基‬《太陽的後裔》、‪劉亞仁‬《六龍飛天》、‪趙震雄‬《信號 ‪Signal‬》和 ‪周元‬《龍八夷》。

入圍最佳女主角的演員有:‪金賢珠‬《我有愛人》、‪金惠秀‬《信號 Signal》、‪羅美蘭‬《請回答 1988》、‪宋慧喬‬《太陽的後裔》和 ‪黃正音‬《她很漂亮》。

電影類獎項,《老手》、《暗殺》等千萬票房的人氣大片角逐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劇本等獎項。 而入圍最佳新人導演獎由《少數意見》的金聖宰、《誠實國度的愛麗絲》的安國真、《水色站》的崔勝延、《唐人街》的韓俊熙、《辦公室》的洪元燦角逐。

入圍電影類最佳表演獎的演員有: 白允植《‪‎內部者‬》、劉亞仁《‪思悼‬》、李秉憲《內部者》、宋康昊《思悼》、黃正民《‪‎老手‬》、金惠秀《‪唐人街‬》、李貞賢《‪誠實國度的愛麗絲‬》、全度妍《‪無賴漢‬》、全智賢《‪暗殺‬》,和韓孝珠《‪‎愛上變身情人‬》。

崔始源專訪視頻(《她很漂亮》)

黃正音專訪視頻(《殺了我,治癒我》):

周元專訪視頻:

======================
更多的韓流資訊:

NTD 韓流世界: HallyuWorld.ntdtv.com
Facebook 專頁: Facebook/EstarKR
YouTube 頻道: YouTube.com/HallyuWorldOfficial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