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萬買加國60英畝「城堡」河南移民喜撿大便宜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訊】(新唐人記者鍾正慧報導)近日,河南移民白新慶喜撿大便宜,他在加拿大以66萬低價購買了60英畝的「城堡」。並將實現多年來想要開設民宿的心愿。

白新慶是中國河南省人,在多倫多居住十多年了。當地時間4月27日,他以66萬元低於估值17.5%的價錢買下了位於安省京士頓的一個「城堡」,這座城堡面積3500方呎,連莊園佔地60英畝。

賣家芬可迪(Jacqueline Finkeldey和Dieter Frinkeidey)夫婦,他們在13年前以37.5萬元買入此物業,大約用30多萬元重新裝修了莊園和城堡。包括:花園景觀、車庫(可停3部車)、增建客人房、廚房還有一個大理石台、可以使用木柴的火爐。莊園就在開麗都河附近,還有長達2,000呎的湖景。

賣家對物業的估值是80至100萬元,掛牌很久了也沒人來買,所以在27日以拍賣形式,以30萬元為底價,邀請買家出價競投。

白、朱倆人在27日清早從多倫多開車,歷經2個多小時到京士頓。參加這次拍賣的買家共有14名,拍賣以暗標方式進行。兩人落標後,就出外溜達,在吃飯的時候才知道中標了,二人喜出望外。

朱寶林是白新慶的老朋友也是代表經紀,他說,之前他和白新慶曾到「城堡」看過,白新慶覺得很喜歡。對於這個物業,如果是進行公開拍賣,有人出價120萬元,白新慶也會出更高的價。他頗有志在必得之意。據說,除白新慶外,當時競投的現場也有一名華人買家在場。

買下這個物業後,白新慶表示,想把這座「城堡」改為民宿,然後以Airbnb方式放租,使人們可以感受這裡寧靜優美風景,這也是他多年來的心愿。他說準備向當地政府提出改變物業用途的有關申請。

據賣方地產經紀曾表示,在加拿大,一般農村地區的物業比較難賣出。

一些潛在買家在購買這類物業時,並不著急入住,所以挑挑揀揀,一般要耗費2到4年的時間才會成交,而且,叫價和成交價比城市物業要低25%。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