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万买加国60英亩“城堡”河南移民喜捡大便宜

【新唐人2016年05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钟正慧报导)近日,河南移民白新庆喜捡大便宜,他在加拿大以66万低价购买了60英亩的“城堡”。并将实现多年来想要开设民宿的心愿。

白新庆是中国河南省人,在多伦多居住十多年了。当地时间4月27日,他以66万元低于估值17.5%的价钱买下了位于安省京士顿的一个“城堡”,这座城堡面积3500方呎,连庄园占地60英亩。

卖家芬可迪(Jacqueline Finkeldey和Dieter Frinkeidey)夫妇,他们在13年前以37.5万元买入此物业,大约用30多万元重新装修了庄园和城堡。包括:花园景观、车库(可停3部车)、增建客人房、厨房还有一个大理石台、可以使用木柴的火炉。庄园就在开丽都河附近,还有长达2,000呎的湖景。

卖家对物业的估值是80至100万元,挂牌很久了也没人来买,所以在27日以拍卖形式,以30万元为底价,邀请买家出价竞投。

白、朱俩人在27日清早从多伦多开车,历经2个多小时到京士顿。参加这次拍卖的买家共有14名,拍卖以暗标方式进行。两人落标后,就出外溜达,在吃饭的时候才知道中标了,二人喜出望外。

朱宝林是白新庆的老朋友也是代表经纪,他说,之前他和白新庆曾到“城堡”看过,白新庆觉得很喜欢。对于这个物业,如果是进行公开拍卖,有人出价120万元,白新庆也会出更高的价。他颇有志在必得之意。据说,除白新庆外,当时竞投的现场也有一名华人买家在场。

买下这个物业后,白新庆表示,想把这座“城堡”改为民宿,然后以Airbnb方式放租,使人们可以感受这里宁静优美风景,这也是他多年来的心愿。他说准备向当地政府提出改变物业用途的有关申请。

据卖方地产经纪曾表示,在加拿大,一般农村地区的物业比较难卖出。

一些潜在买家在购买这类物业时,并不着急入住,所以挑挑拣拣,一般要耗费2到4年的时间才会成交,而且,叫价和成交价比城市物业要低25%。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