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三次 朝鮮試射導彈再失敗

【新唐人2016年04月28日訊】週四,韓國官方證實,朝鲜再次發射疑似舞水端弹道导弹的飞行物,但发射数秒后坠落。這是朝鮮4月份以來,第三次試射導彈。韓國對此表示強烈譴責。

韩国军方人士表示,朝鲜于週四上午6點40分左右,在元山地区附近发射一枚疑为「舞水端」的中程导弹飞行物,但在发射数秒后坠落。

朝鮮近來挑釁動作頻頻,受到韓國強烈譴責。

朝鲜劳动党将于5月6日召開全国代表大会,韓國相當關注朝鮮是否会在此期間,进行第五次核试验。

韓國總統朴槿惠警告,朝鮮如果這麼做,將自取滅亡。

韓國總統朴槿惠:「如果金正恩政權,不顧國際社會的警告,再次進行核試驗,朝鮮將沒有未來。」

韩国外交部官员表示,朝鲜违反联合国安理会决议,並威胁到东北亚地区以及世界的和平與安全.

美國總統奥巴马近日向美國之音表示,朝鲜问题是一个巨大挑战。

談到朝鲜的导弹发射系统及核弹头问题,奥巴马说,显然没有其他核国家成熟,但更嚴重的問題是,朝鮮領導人的不稳定和不负责任。

奧巴馬承認,国際對朝鮮的經濟制裁效果有限。另外,美國不會對朝鮮採取軍事打擊,因為那會傷害人道主義,並嚴重威脅到距離朝鮮最近的韓國。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