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法輪功學員紀念“425”和平上訪十七週年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新唐人馬來西亞記者站報導)2016年4月24日,為紀念“四•二五”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十七週年,部分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於前往中共駐馬大使館舉行集會,並遞交抗議信,同時呼籲各界都來了解法輪功真相,共同製止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上午11時,法輪功學員舉行的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七週年活動,吸引了許多警方官員的關注,來到集會現場了解真相。

17年前,法輪功學員依法上訪被誣陷

1999年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行使憲法賦予的上訪權利,來到北京和平上訪的事件,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

在集會中,法輪功學員現場分別以中文和馬來文宣讀文告,回顧當年“四•二五”事件:

1999年4月21日,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辦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了一篇誣衊和攻擊法輪功的文章,一些法輪功學員就此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其它相關機構反映實情。然而,在4月23、24兩日,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命令天津市公安局出動防暴警察,毆打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45人被抓捕。

當法輪功學員請求放人時,他們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如果沒有北京的授權,被逮捕的法輪功學員不會得到釋放。天津公安向法輪功學員建議:“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因此,於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依據中國憲法賦予中國公民的權利,自發來到位於北京市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和平上訪,希望可以通過合法途徑與政府對話,包括要求釋放在天津被當地警察暴力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同時呼籲政府給法輪功學員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

“四•二五”當天,法輪功學員自發的站在中南海國務院門口附近,沒有口號、標語,沒有任何人組織,大家都是自覺的維護現場秩序。當時的總理朱鎔基下令天津警察放人,重申了不會干涉群眾煉功的政策。當晚十點,學員們靜靜離去。整個上訪過程秩序井然,離開後地上無一片紙屑,連警察扔的煙頭都被上訪學員清掃乾淨,在場的警察都欽佩不已。

“四•二五”展示了法輪功修煉者的和平善良,外界普遍讚揚法輪功的高度紀律行為,認為法輪功所提倡的善良和寬容精神是解決社會紛擾的有效途徑,而當時的總理朱鎔基對此事的開明處理獲得海內外的讚譽。這些都讓中共獨裁者江澤民感到恐懼、嫉妒。

天津警察抓人打人事件是引發1999年 四•二五上訪的直接起因,但是中共對法輪功的打壓早在1996年就已經開始。中共江澤民集團為迫害法輪功,把法輪功學員的依法上訪誣陷為“鬧事”、“圍攻中南海”,這完全是栽贓陷害。法輪功學員為了阻止迫害的進一步升級,只是依法集體到信訪辦公室上訪,而該辦公室在中南海附近。依據中國憲法第41條規定:“公民對於任何國家機關和國家工作人員,有提出批評和建議的權利”。

喪失理智的江澤民不顧其他六個政治局常委的反對,執意要迫害法輪功,於是在1999年7月20日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這十多年來,中共動用的超過百種酷刑的迫害手段,製造“天安門自焚偽案”來栽贓法輪功,甚至使用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來迫害法輪功學員,慘絕人寰,人神共憤。

如今,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罪責難逃

法輪功學員在宣讀文告中指出,善惡有報是亙古不變的真理,當初中共江澤民集團為所欲為的迫害法輪功,如今迫害元兇江澤民,已淪落至全民喊告的下場,而曾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不斷落馬或是意外身亡,遭到報應。

自2015 年5 月1 日大陸最高兩院施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以來,中國各地掀起了起訴迫害法輪功的首犯江澤民的大潮,目前已有超過20 萬人向中國最高人民檢察院和最高人民法院起訴江澤民,把這個首惡繩之以法。

與此同時,從2015年7月1日到今年4月20日為止,“全球聲援中國民眾控告江澤民的刑事舉報聯署活動”已經獲得亞洲七個國家和地區近138萬民眾的舉報支持,其中以台灣超過60萬,韓國超過48萬,日本超過12萬人為最多,而在馬來西亞也獲得接近3萬民眾(29,175人)的聯署舉報支持。

此外,在今年3月1日,中國公安部實施了一項新規定,對公安執法造成的冤假錯案將進行終身追究。參照該規定條款,中共公安尤其是“610”人員聽令執行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政策中,至少貪贓枉法、徇私舞弊;刑訊逼供;偽造證據;蓄意報復陷害;阻礙追究執法過錯責任這五種過錯普遍發生,有關五種非法行為將會被終身追究,這預示了當初無法無天迫害法輪功的江澤民集團將被清算。善惡有報,天意難違。凡是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都要受到追究和報應。

呼籲人們快了解真相,停止迫害法輪功

“四•二五”上訪所展現的和平理性和無私無畏,一直貫穿於法輪功學員十七年反迫害、講真相的歷程中。目前真相已漸明,有越來越多的中共官員在了解真相後,不再配合江澤民集團參與迫害法輪功。

最後,法輪功學員鄭重呼籲那些還在跟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人,在這歷史時刻,請給自己一個了解真相的機會,趕快清醒過來,停止迫害法輪功,舉證罪惡、協助訴江、爭取立功贖罪,為自己選擇美好的未來。

接著,法輪功學員代表向中領館遞交抗議信,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十七年來的殘酷迫害,結束了當天的活動。


部分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駐馬大使館附近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七週年集會。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舉行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七週年活動,吸引了許多警方官員的關注,來到集會現場了解真相。


法輪功學員代表向中領館遞交抗議信,抗議中共對法輪功十七年來的殘酷迫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