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屏幕的污漬擦不淨 告訴你一妙招(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現今社會生活節奏的加速,令民眾的日常生活幾乎都離不開手機。甚至有人會一整天的滑手機,真是機不離手。如果常用手機,屏幕弄髒了怎麼辦?近日,有一段影片教大家,一個很好的去污辦法,而又不至於弄傷手機。

有時未免看到這樣的尷尬情形:手機不可避免的沾到灰塵,油污醬料等等,這些髒東西都會附在手機螢幕上而擦不掉。大部分的人都選擇使用衛生紙或衣服隨便擦拭,但是這樣是不正確的,還容易把屏幕弄花,再漂亮的手機也花掉了……

那麼怎麼辦呢?下面就教你解決這一問題的妙招。

首先要準備三樣物品:水、洗碗精、眼鏡拭淨布。

說明一下,用眼鏡拭淨布也很重要的哦,因為拭淨布夠柔軟,並不會刮傷屏幕,還能將指紋擦除乾淨。

接下來,將水混合一些洗碗精,然後用拭淨布沾取一些,接著細心擦拭一會兒,屏幕瞬間就晶瑩透亮啦!

是不是很簡單呢?

如果不小心手機粘到番茄醬等,沒有關係了,按照以上的辦法,同樣取一些水和洗碗精的混合物,照擦一遍,瞬間就好啦!

百試不爽,很靈驗哦,把影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知道這個辦法吧。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