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正能量 妹妹任容萱陪伴挑戰路跑

【新唐人2016年04月10日訊】藝人Selina再次挑戰路跑,去年有老公張承中在終點站等候,今年則是妹妹任容萱陪跑,Selina說心境上的確有所不同,但自己周圍仍然充滿愛。

藝人Selina跟妹妹任容萱一起開心自拍,姊妹倆今天(10日)早上6點參加女子路跑比賽,挑戰10公里賽程。抵達終點的那刻,Selina高舉雙手,開心不已。

藝人Selina:「這次是1個小時13分,我進步了6分鐘,我覺得超棒的。」

去年Selina參加半馬路跑比賽,老公張承中(阿中)在終點迎接她,還揹起Selina大方曬恩愛,但這次少了阿中的陪伴,Selina說心境的確有所不同。

藝人Selina:「這個就是很自然的事情,今年我還是一樣的,覺得我很幸福啊,有妹妹在終點站等我。我還是一個周圍充滿很多愛的人。」

除了有妹妹任容萱陪跑,Selina說讓感到她開心的事,沿途一路有民眾跟她說,受到她的鼓勵,而愛上跑步。

藝人Selina: 「沿路上很多女生看到我,就會跟我分享,說Selina你讓我有跑的動力,然後就加速走了,我心想說,我等下一定要刷你一卡,那時候就覺得非常感動,很多人的確因為我的鼓勵,然後開始愛上運動,愛上跑步。」

Selina說愛上運動的女生,也會更愛自己,Selina一次又一次挑戰路跑比賽,但她說不給自己設下目標,要盡情享受,跑步的過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