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落馬前現不祥徵兆 江澤民凶兆已大顯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日前,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貼身秘書吳文康貪腐內情,被大陸媒體詳細報導,給薄熙來執政不廉再添註解。報導稱薄熙來落馬前已有不祥徵兆,巧合的是,吳文康案詳情被曝光當天,薄熙來的「老恩主」江澤民的凶兆也同時出現了。有輿論認為,善惡有報,許多異象都是天意使然。

《中國經營報》4月1日關於薄熙來前秘書吳文康斂財的報導,引起海外媒體的關注。根據報導內容,4月2日海外多維網站以《天意冥冥:薄熙來落馬前重慶官邸現凶兆》為題,將報導進行轉載。

報導詳細介紹,1994年到1999年期間,吳文康在薄熙來手下擔任大連市長秘書;2000年12月薄熙來升任遼寧省代省長,之後跟著被提升為遼寧省政府辦公廳副主任;2007年10月,薄熙來從商務部部長任上調任重慶擔任市委書記,2008年1月,吳文康再次緊跟調任重慶市委副秘書長、市委辦公廳主任。直到2012年發生王立軍事件後,薄熙來出事,吳文康也緊跟其後被「法辦」。

公開資料顯示,因涉嫌犯受賄罪,吳文康於2012年10月19日被刑事拘留,同年11月2日被逮捕。2014年11月17日,中共吉林省長春市中級法院判處其無期徒刑。吳文康上訴,吉林省高級法院2015年3月2日終審維持原判。但是,案件的具體內容,直到2016年2月29日,才被大陸財新網報導出來。《中國經營報》本次報導不過是對案件進行了進一步深挖。

財新網報導說,吳文康被以受賄2020萬元判處無期徒刑。《中國經營報》報導說,其中1648多萬元,發生在吳文康跟隨薄熙來在中共遼寧省政府和重慶任職期間;其他部分則發生在吳文康跟隨薄熙來在大連做官期間。

不願透露姓名的重慶建築業人士對《中國經營報》記者透露,薄熙來執掌重慶期間,利潤豐厚的大型工程是吳文康等人吞噬的重點。

中建等中字頭建築企業在重慶手段非常犀利操作也更加大膽,在諸多重大工程上把本土建築企業擠出去。

「他們如蝗蟲般湧來!」重慶一位曾經在薄王時期撤掉重慶所有投資遠走南方的知名企業家多年後對《中國經營報》記者說,我們那時候基本停了重慶的事情,惹不起總躲得起。

薄熙來落馬前出現的不詳徵兆

《中國經營報》本次報導稱,多年來,該報記者一直在對薄熙來那些年的事情進行挖掘,試圖尋找到依然隱秘的山城故事。報導的最後,薄熙來2012年落馬前出現的不詳之兆被曝光。

文章稱,或許是冥冥中有天意,2012年中國新年後的一天晚上,極度焦慮的薄熙來突然來了興緻,讓中共重慶市市委大院工作人員在市委大院三號樓前燃放煙花鞭炮,點燃的引信卻連續熄滅了兩次。

報導說這一幕,至今讓當時在現場的人員覺得太詫異了。不久,王立軍就出逃美領館,由此重慶開始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值得一提的是,薄熙來秘書吳文康案2月29日被財新網首次曝光當天,被認為薄熙來「帶病提升」的老恩主、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也被認為出現了不詳的「凶象」。

2月29日凌晨,由江澤民題字的廈門「集美大橋」石碑離奇斷裂,刻有落款「江澤民」三個字的半塊石碑摔落在地。

官方初步判斷石碑屬無風自斷。但網友猜測,重達幾十噸且極為堅固的花崗岩石碑,在事發時既沒有大風雷電衝擊,也無任何地面震動的情況下,突然從中一分為二,斷裂成兩塊,這應屬天意使然。

薄熙來為什麼能一路「帶病陞官」,從中共大連市市長、市委書記、遼寧省省長,直到中共商務部部長、中央政治局委員?據薄熙來最信任的司機王某某披露,與其緊跟江澤民非法迫害法輪功的政策有關。

1999年8月,江澤民視察大連,非常明確地對薄熙來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之後,薄熙來在大連和遼寧省成為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薄熙來夫婦在全國首先犯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牟利的大罪。

中國傳統觀念認為,善惡有報是天理,作惡之人該受懲罰之前,往往會有異象出現。薄熙來點不着炮引信,結果很快「東窗事發」,遭到清算;江澤民題字石碑,「無風自斷」,民間推測恐怕「老老虎」落馬的時間恐怕也為時不遠。

另有命相學分析,薄熙來的落馬與「天人感應」的易理也有對應。1949年7月出生的薄熙來,生肖為土牛,2012年干支為壬辰,屬於水龍年,63歲的薄熙來命犯「喪門」,大凶。薄熙來落馬,易理之中有對應。

署名金言的文章分析,生於1926丙寅年的江澤民,生肖屬虎,五行屬木。2016年是丙申年,生肖屬猴,五行屬金。適逢寅申相衝,金木相戰之勢。屬虎的江澤民除流年沖太歲之外,且有「大耗」、「歲破」、「欄杆」、「沉浮」四大凶星入宮。江澤民題寫的石碑被一股無形的神秘力量離斷,預示江澤民2016年大凶。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