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萬議會撥款見成效 20小學課後班收穫豐

【新唐人2016年03月31日訊】市議員顧雅明從市議會撥款2萬元,支持法拉盛20小學的課後文化課程。今天,學校進行了匯報演出,帶您去現場看一看。

揮動著鼓槌,節奏明快,鼓點精準,在老師的帶領下,20小學課後興趣班的學生,今天下午在學校禮堂進行匯報演出。

他們使用的鼓,非常特別,都是一些水桶。在表現大自然的話劇中,學生們用雨傘、紙筒等道具,模擬出自然的聲音。

而為默劇動畫片配樂,更是讓觀看演出的家長和學生,拍手叫好。

紐約公立20小學課後輔導項目負責人Jennifer Goldstein:「他們從2015年12月份開始練習,他們非常融入這個項目,他們全部時間很用心參與,祝賀我的這些學生,你們的努力沒有白費,你們的表演真棒!」

課後音樂興趣班的開辦,受益於市議員顧雅明來自市議會的2萬元撥款,看到學生們精彩的匯報表演,顧議員也很高興。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剛才看了,他們蠻可愛的,這個節目,一般來說,我們華人小孩子,都是彈鋼琴啊,拉小提琴啊,甚麼的,但是這個節目,他們用水桶啊、管子啊來演奏,蠻特別的。」

顧雅明認為,對學生進行藝術教育,非常重要,有助於他們的成長。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藝術教育很重要啊,因為我們的小孩子不要只是懂唸書啊,還要懂音樂,在上面發展,會表演,以後他,她上臺就不會害怕,是一個非常好的素質,他們以後工作、演講,都不會害怕。」

學生們的音樂老師來自皇后大學,他們也在小朋友們的表演後獻藝,用印度傳統器樂演奏經典樂曲,樂音典雅動人。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