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房又失火 風吹蔓延波及鄰居

【新唐人2016年03月30日訊】3月29日凌晨,位於皇后區東艾姆赫斯特,拉瓜迪亞機場附近的91街23-41號民房失火,受到風力影響,旁邊房屋也遭到牽連,所幸沒有居民受傷。

房子在凌晨兩點左右失火,三級的大火,從遠處看就一個燃燒的大橘子。接到報警後,150名消防員趕赴現場,大約一個多小時後才將火熄滅。

紐約市消防局表示,由於當晚持續颳風,火勢非常不容易控制,還波及到了旁邊23-37號的房屋。

鄰居Alva Gutierrc:「大家都嚇到了。」

所幸兩棟房子的居民發覺後立刻撤離,沒有傷亡。但六名消防員在救火過程中受輕傷。

鄰居Alva Gutierrc:「謝天謝地,大家都沒事。」

近幾日紐約市的大風天氣,導致氣溫降低的同時也對居民生活造成困擾。在紐約州附近的地區,大風已經造成樹木被吹倒和數千起的停電。拉瓜迪亞機場也有航班因為風大而延誤。

新唐人記者韓瑞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