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前總裁 Grove辭世,業界悼念

【新唐人2016年03月23日訊】(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週二,英特爾公司(Intel Corp)前執行長Andy Grove去世,享年 79 歲。蘋果執行長Tim Cook發推文悼念。

據美聯社報導,Grove年輕時曾經歷過納粹佔領,後逃出納粹佔領區。他創造了一套自己的管理哲學,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率領英特爾度過了金融危機。

Grove效力英特爾 37 年,是鑄造英特爾全球最大晶片公司的重要人物。新聞沒有詳述Grove的死因,去世前Grove患有帕金森氏症和前列腺癌。

據彭博報導,現任英特爾執行長Brian Krzanich聲明說:「英特爾前董事長與執行長Grove辭世,我們深感難過。Grove讓不可能變成可能,他激勵了幾代科學家、企業家與團隊領袖。」

蘋果執行長Tim Cook說:「Grove是科技界數一數二的巨人。他熱愛我們的國家,並激勵美國呈現最好的一面,願您安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