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復古紀念品 米妮變旗袍淑女

【新唐人2016年03月22日訊】上海迪士尼官方近日公布,樂園將推出近7000種紀念品,其中有超過五成是專門為滬迪園量身打造。如,「旗袍淑女」米妮、「上海紳士」米奇,還有「中年復古」唐老鴨等,堪稱中西合璧的「上海特別款」。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18日向外界披露,今年6月16日正式開幕上海迪士尼樂園,將有近7000種紀念品與全球遊客見面,包括文具、玩具、居家用品、服飾、食品等多個品類。

其中超過50%專為上海迪士尼度假區打造,包括Q版的十二生肖玩偶、限量版剪紙風十二生肖的徽章、針對嬰兒和兒童的維尼熊系列產品等。

其中「復古上海」系列就包含45種不同的紀念品,系列中的迪士尼人物以老上海形象出現,衣飾、用色都會盡量還原當時的形象。

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商品部介紹,在「復古上海」系列中,米妮將穿上當時在上海流行的旗袍、洋服等,展示「東方淑女」的風韻。

一款最新研發的米妮則穿著一雙掐絲金線的紅色繡花鞋,身穿粉紅色中式小夾襖,裝飾有祥雲、水波等傳統紋樣,頭上戴的是鮮艷花朵紋樣的蝴蝶結,米妮的手插在腰上,露出嬌羞的微笑,連雙頰上的腮紅,也模仿當年月份牌上的色彩,俏皮可愛。

還有頗具上海味道的米奇,被打扮成一名戴著禮帽、拄著拐杖的上海紳士,唐老鴨則變成了細膩而矜持的上海中年男子形象。

此外,今年在全球風靡的迪士尼最新動畫大片《瘋狂動物城》裡的主角們,也將出現在相關衍生品中。度假區商品部稱,狐狸尼克和兔子朱迪的形象可能會出現在樂園內的「隱形徽章」交換活動中成為熱賣商品。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