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制裁朝鮮 範圍涵蓋金融海運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韓國週二宣佈進一步制裁朝鮮,將對朝鮮的40名個人和30個實體實施新的制裁,包括凍結財產、禁止與韓國人進行外匯和金融交易等,範圍涵蓋金融和海運

韓國再次出臺制裁朝鮮新舉措,金融方面,40名個人和30個實體成為新的制裁對像,這些個人和實體涉及朝鮮的武器項目,其中包括朝鮮以外的第三國6個實體和兩名第三國公民。

韓國政策協調辦公室主任李錫駿:「禁止他們與韓國人民進行外匯與金融交易,並凍結他們在這裡的資產。」

海運制裁措施方面,新制裁規定,任何曾在朝鮮港口停靠過的第三國船只,禁止其在180天之內進入韓國港口,並嚴禁朝鮮船只進入。

韓國政府表示,將努力實施新的制裁措施,迫使朝鮮與國際社會合作。

韓國政策協調辦公室主任李錫駿:「韓國政府將繼續努力施加制裁,施加朝鮮壓力,迫使其改變行為,與國際社會合作。」

韓國當局強調,新的制裁限制船運和貿易公司跟朝鮮做生意,進一步孤立朝鮮。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