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看世界】澳網藥檢未過關 莎拉波娃:沒注意規定更新(視頻)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莎拉波娃澳網藥檢未通過Posted by 今日大紐約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March 7,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訊】(新唐人記者徐若水綜合報導)女子網球名將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宣布,她被告知在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中的藥物測試沒有通過。

這位5次大滿貫得主在洛杉磯召開新聞發布會,表示,她願為米屈肼測試超標負起全部責任,但稱這種藥物以前沒有被女子網球協會禁止。

莎拉波娃坦言沒有閱讀世界反興奮劑機構違禁藥物2016年的更新,其中就包括米曲肼。

莎拉波娃沒有說明使用違規藥物會受到哪些處罰,也沒有提及她可能離開職業網球比賽多長時間。

莎拉波娃在今年的澳網八強賽中,輸給美國球后小威廉姆斯。

相關文章
評論